男大生宿舍 14 體溫、爭執、告白預備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四千五百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稍作整理後,我爬上床
「老婆來」小義打開棉被
『你才老婆,幹你娘』我和小義很喜歡叫對方老婆,因為沒有人願意當老婆,很好笑
「你棉被超舒服耶」
『你去把你家裡大棉被帶過來啦』
「不要,之後開學就要開始回暖了」
「帶來帶去好麻煩,撐這幾天就好了」
『你根本沒有在撐好嗎』
『要撐你回去』我指著他的床
「唉呦不要啦」小義棉被抓的緊緊
「欸幹,等一下」
「你和小凱在這張床上做了什麼」
『做愛阿,怎麼樣,還要繼續躺嗎』哈哈哈哈
「我沒差啊」
「對了,你知道你最近,如果比平常晚回房間」
「小凱都會問嗎」
『問什麼』
「他會一直在房間走來走去」
「說什麼"鉑允怎麼還沒回來"」
「"小義他今天好晚喔",之類的話」
原來我不在的時候小凱都在想我嗎 XD
『原來他會想我啊...』
「超像小狗狗在等主人回家的」
『你也覺得他很像狗狗嗎』
『我覺得他很像柴犬,好可愛』
「你們要怎麼玩我沒意見啦,他是你的小狗狗也可以啊」
『靠夭喔』
「小凱一定很喜歡你」
「我覺得他在等問他要不要在一起」
「要不要幫你布置房間告白,嚇他一下」
「反正只有我們三個在」
『你認真?』
「有什麼不好」
「幫你們在一起阿」
『你這樣之後會很尷尬喔,我們在你面前做愛』
講的好像小凱一定會答應和我在一起一樣,哈哈
「你們可以在房間門外掛領帶掛襪子」
「我看到就不要進去了哈哈哈」棉被下小義的大腿壓在我的大腿上,厚實的肌肉,溫暖的觸感,我沒有起什麼邪念,就是很舒服很溫暖而已
『那我們故意不掛,你進來撞見就拉你來3P』好,也許我有起一點邪念,但是小義在和我聊這些的時候身體接觸,難免嘛
「靠邀,我不要」我一半背對著小義側躺著,小義的左大腿跨在我的右邊骨盆上,他正躺,左手搭在我的右邊腰際
『你有沒有想過要跟男生做』是因為棉被外面很冷,顯得棉被裡小義的大腿肌肉觸感很棒嗎,我硬了
「有阿」好這個答案我有嚇到
「但我就只是好奇而已」
「之前不是跟你說我有看G片嗎」
「硬不起來阿」
『我和小凱之後在群組講好了』
『弄一個表情符號,打那個符號就是我們在色色』
「好啊,什麼表情符號」
「茄子嗎」
『好啊,很像我的屌』
「靠杯喔」
「但你真的蠻大的」
『你知道喜歡男生的人,屌都比較大嗎』唬弄他一下
「真的?」
『對阿,你如果去找男生談戀愛,屌就會碰碰碰變大,和超級瑪莉一樣』
「幹你娘」小義轉向我這邊,手搭在我手臂上
異男的很多行為都很挑逗,這我和小義說過,那些他們覺得沒什麼的動作,在我們眼裡都很煽情,就連已經像家人的小義都是
但是小義仍然不避諱,第一次比大小是他要求的,第一次吃屌是他問的,現在第一次睡覺也是
可能,性對他來說真的是一種探索而已吧
『欸,我硬了』所以這種東西我會很直白的和他說,反正他不尷尬,我也不尷尬
「硬什麼阿」小義伸出手跨過我的腰側,抓了一把
「幹,超硬」
「我剛剛做了什麼嗎」
『這個阿』我拍了拍他的左大腿,腿毛好好摸,他只有穿內褲,上衣在躲進棉被前脫掉了,我也是
「我大腿怎樣」
『搭在我身上阿』
「幹...」小義傻眼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四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43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