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寒假2 洗澡可以色色嗎? 小凱寒假住我家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六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借我內褲"小凱走到書櫃前面蹲下來,一邊打開行李一邊說
『你沒帶內褲來?!』阿你不是要住好幾天
"有阿"小凱一打開袋子就有濃濃的小凱味
"想穿你的"
『我的你穿會太大件吧』看小凱蹲在房間一角,我上前,蹲下來,從後面環抱住他
"不管阿,我要穿"
"你這樣抱我沒辦法拿東西啦"我們兩個都蹲在地板上,很像兩隻猩猩疊在一起
『不管阿』我學他講話
『你要先洗澡?』
"不然呢"
"洗完才能上床阿"小凱點了我鼻子一下,轉身把上衣脫掉
『靠,色鬼』我看著穿一條內褲的小凱,一個多禮拜沒看到的身材,我內褲裡的小鉑允秒硬
『欸,你好香』情不自禁的上前,我面對面貼著小凱,用力呼吸著他的柑橘奶香味
"你每次都這樣講"
"什麼味道阿"小凱抓了抓後腦勺,腋下散發的奶香味更濃,冬天不太會流汗,小凱一整天下來還是香的,我的天哪
『你自己聞不到啦』我抓住小凱的手臂,讓他的腋下高舉,另一隻手偷偷的從後面搔他
"幹阿阿阿滾啦"
"賤,偷襲!!!"小凱用力掙脫我,抓了我衣櫥裡的一件內褲衝進浴室

『你熱水轉久一點』
『如果一熱就轉溫水,會馬上冷掉』
脫掉身上剩下的衣服,我和小凱全裸的站在我家浴室,我認真的和他講家裡蓮蓬頭怎麼用,小凱一直盯著我的身體
『有沒有在聽啦!』冬天的小凱,膚色從黝黑變成小麥色,矮小精壯的赤裸裸站在我面前,呆呆的看著我的肚臍到陰毛那塊
"有啦"
"你有發現嗎"
"這是你第二次在我面前脫光耶"
『這麼少?』
"你平常在宿舍連上衣都很少脫阿,洗澡出來也很少這樣"
"趁現在看"小凱看我的身體看的津津有味,讓我突然覺得害羞
不對阿,小凱都摸過也吃過了,我害羞什麼,但是浴室燈光好亮
『幹,洗澡啦』我把調好水溫的蓮蓬頭沖向小凱,他大叫一聲搶過來噴我,一舉手一投足,小凱的腹肌線條一用力就會出現。二頭肌一舉起蓮蓬頭,就鼓脹出小麥色的小老鼠。陰毛在剛剛的水流底下分岔,聚集,流過他的大腿內側、睪丸、和半硬的龜頭前端
他閉上眼,開始沖濕頭髮。我靠向小凱,手搭在他的腰上,下腹到肉棒和大腿貼在一起
"幹嘛幹嘛幹嘛"蓮蓬頭的水覆蓋住小凱全部的頭髮和臉,他用手把臉上的水刷掉,睜開眼看我
『看你可愛啊』我彎腰親了小凱的臉頰一下,小凱臉紅了
"洗澡啦..."他繼續沖頭髮,然後把蓮蓬頭塞給我,轉過身去
『是誰在害羞,嘿嘿』我開心的拍了小凱的屁屁,好有彈性的小麥饅頭
然後我閉眼洗頭,剛剛水沖到眼睛裡,有一點泡泡跑進去,我靠著浴室牆壁,舉著雙手搓頭,小凱那邊無聲無息
"喵"這是小凱第一次喵
『蛤』我還以為我聽錯
"你好像在拍洗髮精廣告"我還在站著搓頭,眼睛看不到四周,小凱的聲音聽起來好近好近
『哪裡像』
"你以後在房間不准穿上衣"
"108房新規定"
"林鉑允進房間就要脫掉上半身全部衣服"
『不要』
"不可以不要"我的身體突然被小凱抱住,我雙手舉在兩側頭髮旁邊,愣住
『好啦好啦』
『我現在看不到』
『我要沖頭髮了,你先走開』
"不要"小凱抱的更緊,我們身上都有一點泡泡,滑溜溜的身體貼在一起,小凱盡可能的把身上所有面積都和我接觸,不肯放開
『我這樣會沖到你啦』
"那就沖啦"我傻眼,哈哈哈哈
於是我開始沖頭髮,好不容易撐開眼,把蓮蓬頭掛回牆壁上,我的雙手還在空中,小凱這樣抱住我的方式,我的手不知道要擺哪
"你剛剛那樣好帥喔"小凱抬頭看我傻笑
『洗頭髮也能帥?』我手下去抓著小凱的兩辦屁股,兩顆很有彈性的小麥饅頭,結實又充滿肌肉,好好摸
"對"小凱很認真的點頭,低頭舔了我的奶頭一下
『上來』剛剛小凱的屌在我的大腿上彈了一下,我們才等不到上床呢,拜託,我們忍多久了
"喵"我吻上小凱的嘴唇,輕輕的啄,一下,兩下,和小凱對望,再啄,一下,兩下
剛才洗髮精的滑溜被水沖走了,剩下身上殘餘的水珠,我擠了沐浴乳,幫小凱洗澡
『手!』我把小凱的手拉直,從手腕洗到手肘,往上搓了搓二頭肌和三頭肌,搓了搓腋下
"癢啦哈哈哈哈"小凱邊笑邊縮,我把小凱轉過去,幫他刷背
小麥色的身材真的好好看,小凱真的好好看
小凱轉過來,換他擠沐浴乳,洗的過程他偷捏了我奶頭好幾下,手掌溫柔而完整的包覆住我的胸肌

"你爸媽會不會進來看"我和小凱在互相沖水,他突然問
『不會,我有鎖門』
"那我要幫你洗第二次雞雞"
"洗兩次才會乾淨"
『會破皮啦不要』我把小凱脖子剩下的泡泡沖掉,準備關水
"那用嘴巴洗阿"小凱說完蹲下身體,左手掌包覆我的睪丸,右手握住小鉑允
『幹...』蹲在地上的小凱好可愛,彎曲的大腿肌肉線條夾住我的腳踝,他抬頭,臉貼在我的屌旁邊,拇指指腹偷偷在繫帶上畫圈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六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53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9K會員
1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