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占卜ep.7 2022選舉結果預測 黑貓塔羅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16更新:戰績12對3錯XDD還算可以
做完這組預測後,昨天晚上看新聞,看到其中一個陣營的造勢氣勢超強,從北到南人潮滿滿,結果在我的預測中幾近團滅😨😱,我自己也抖抖的,不知道到底預測的準確度如何?
不管怎樣,本來我的出發點就是以趣味為主,另外,針對時事占卜,我認為也是對自己塔羅解牌的一種訓練(而且會有結果可以參考),不過在這裡也要特別強調,塔羅牌本身絕對是準確的,但在準之外更重要的是,塔羅牌提醒了你什麼?你有針對塔羅牌提醒的點做改善嗎?
如果要我分辨一個塔羅占卜師是業餘還是專業的,我會認為業餘的占卜師只能占卜出結果,而專業的塔羅占卜師不只能占卜結果,還能夠分析你目前的處境,進而去調整、甚至能夠打開個案的心結,讓個案能夠走出人生中的陰暗。
如果仔細看黑貓的塔羅相關文章,大多也是往分析現狀、加強改善的方向走,畢竟說出困境很容易,但要真的解決困境...好難,但我認為這才是一個塔羅占卜師應有的修煉吧。
那麼,以下就PO出我的預測結果:
基隆市:謝國樑(結果:當選✅)
台北市:蔣萬安(結果:當選✅)
新北市:侯友宜(結果:當選✅)
桃園市:鄭運鵬(結果:落選❌)
新竹市:高虹安(結果:當選✅)
新竹縣:楊文科(結果:當選✅)
苗栗縣:鍾東錦(結果:當選✅)
台中市:盧秀燕(結果:當選✅)
彰化縣:王惠美(結果:當選✅)
南投縣:許淑華(結果:當選✅)
雲林縣:張麗善(結果:當選✅)
宜蘭縣:林姿妙(結果:當選✅)
花蓮縣:Kolas Yokata(結果:落選❌)
台東縣:饒慶鈴(結果:當選✅)
18歲公民權公投結果:通過(結果:不通過❌)
-----
未預測: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屏東、澎湖、金門、連江
圖:取自Newtalk新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