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ECH FRESH 實習心得 | 在LINE實習是怎麼樣的體驗?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

這篇文章主要想跟大家分享我在LINE實習兩年的生活,內容比較偏輕鬆、有趣的福利及活動,之後會再發ㄧ篇主要是跟軟體實習工作內容有關的心得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追蹤我,幫我按愛心呦!
來LINE的這兩年我真的很開心!除了在專業知識上有收穫之外,在LINE更爲我在工作之餘的偽職場生活帶來很多樂趣!下面就跟大家介紹這些年我在LINE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也跟大家分享我們的上班小確幸。

免費神秘早餐

LINE是有提供免費早餐的!而且很有趣的是會有兩天是「神秘早餐日」,也就是那兩天的早餐會是特別不一樣的早餐店提供,每次都超級期待會拿到什麼,有吃過阜杭豆漿、金花等等名店,真的是超級小確幸,可以在上班日不用排隊就吃到熱門早餐!!雖然現在公司因為疫情,把公司把免費早餐改成Uber Eat兌換金讓員工自己訂,但上班有免費早餐就是讓人開心呀!!

公司時不時就會發超級多可愛紀念品!

很多公司都喜歡發紀念品,但上面都是印公司的LOGO😮‍💨真的很難平常拿到公司外使用,但LINE的紀念品們都超級可愛呀!!
像這個保溫杯超級好看、實用,是日本KINTO製造的,是我日常生活的愛用品。
一般的公司中秋節可能會送同仁柚子禮盒,LINE直接送大家有柚子香味的熊大娃娃,真的超級別出心裁呀😍😍😍😍!
然後真的要特別稱讚我們的設計師,我們公司的年曆真的超簡約好看呀!雖然沒有特別的什麼裝飾,但質感超好!
除了這些其實還有收到很多很酷的紀念品,像是熊大獎杯、熊大跟LAMY聯名的鋼筆、超可愛熊大行李吊牌...等!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紀念品們!有KINTO保溫瓶、柚子熊大、行事曆之類的。
LINE虎年紅包。
公司每年過年也會出特製紀念品,像是虎年就發了特製可愛紅包跟春聯。我到公司的第一年則是領到了熊大紅色口罩,過年戴出去真的超級可愛吸睛!

Team Building

不太確定其他公司Team Building的文化是怎麼樣,但真的很感謝在LINE的Team Building,著實讓我大開眼界呀!
喜來登請客樓。
第一次的米其林就是LINE爸爸帶我去吃的!這對那個時候還是大學生的我,真是大開眼界。之後還陸續拖公司的福,吃了和牛燒烤、法式套餐、高級鐵板燒,每次Team Building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小確幸了,真的是超級大確幸,會幸福的開花的那種🌻🌹🌷🌼🌸!
除了吃飯,Team Building也會讓我們去體驗各式活動,去過E7Paly辦保齡球比賽、玩過密室逃脫、試過全身按摩、做過蛋糕。最令人難忘的應該是跑到淡水在一艘遊艇上玩密室逃脫(?),真的是蠻特別的體驗XD

超有儀式感、各種溫馨節慶活動

每年的年末都是我最期待的時間,因為公司會辦超多有趣的活動,像是萬聖節就辦了變裝比賽,LINER超級厲害,尤其是Design Team的設計師,我記得那年有團隊扮成紅心女王,服裝超級神!然後公司同時也會提供超級可愛的萬聖節小零食,真的讓我少女心爆發!
還有另外一個我很愛的就是感恩節。感恩節的時候,公司會提供免費的精緻卡片讓員工們對同事表達感謝!收到卡片的同事就可以憑這張卡片,到櫃台換取飲料。超級善的循環呀!!表達感謝的同時,也能為自己帶來滿滿的幸福感呀!
左圖是萬聖節公司舉辦了變裝比賽、還有超多好吃可愛的點心供大家拿。右圖是公司的感恩節卡片。
聖誕節熊大與小點心。
公司在聖誕節的時候,除了會辦一些聖誕活動之外,還會把公司的大熊大裝扮成聖誕🎄熊大!那陣子每天上班都被療癒身心🌸🌸

其他各式小確幸

像是可以十點上班。
像是可以使用MacBook Pro。
像是有天使同事會怕你搶不到零食,會幫你多拿一點。
像是有天使主管讓你可以嘗試各種project。
像是有一群一樣年紀的實習生互相分享上班樂趣。
總而言之,很謝謝LINE給我機會,讓我在這裡過了兩年的充實時光。
下一篇文章會再著重跟大家分享比較是跟工作內容、面試、技術相關的LINE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按個LIKE,還有追蹤我的專題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26內容數
這裡我會分享我在台大資工以及外商科技的所見所聞,還有在軟體這條路上的奇人&奇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