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種繁衍制度05(圖文完整版)

本文為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閱讀本文
男人之所以悲哀
因為男人總願意為了得到一個可入的美尻
而毫無尊嚴的如同奴隸做牛做馬
配種繁衍制度 05(圖文完整版)
醫院畢竟是屬於出入管制區,所以新聞記者都被警衛和醫院員工擋在大門外。
只有一般民眾和徵召報到者可以入內。
青春大偶像愛咪親密挽著我的左手,陪我走在醫院的一樓大廳,朝向報到長桌和等候在那裡等著處理我們的報到手續的員工北北走去。(北北=伯伯的親密讀音)
整趟路,雖然我都沒有看愛咪,不過我真的能明確感覺到愛咪的腳步非常整齊穩重。
甚至於整齊穩重到有點異常不正常。
這樣的異常不正常如果真的要說,應該是說 不自然 才對。
好像愛咪是故意走的這麼整齊穩重。
那樣的整齊穩重,當年還只是個無知毛小鬼的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是我更加成長並且懂世事之後才知道,愛咪的整齊穩重腳步,是長時間接受儀態訓練之後訓練出來的走臺步。
臺步走的好,姿勢自然挺直好看,給觀看的人自信有魅力的感覺。
愛咪是眾所矚目的大偶像,只要不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愛咪就必須隨時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人們看,就算要整天不自然的走臺步展示自己的美麗儀態。
所以我相信這時候的我走在大偶像愛咪身邊,沒有經過儀態訓練和學習的我,看起來一定像個沒有自信的畏縮毛孩子吧,毫無自信和魅力可言。
說到這裡,就讓我想起,幾年之後,當我的網路意外的和你們那個世界的網路連上線之後,隨著對你們的世界的暸解加深,有一件事真的讓我覺得你們那個世界的愚蠢。
這件事就是,你們那個實行自由戀愛的世界,竟然會有那麼多的蠢男孩願意花錢支持女歌手,女明星,女演員。
真的他媽的夠蠢。
蠢上天了。
我會說蠢,就是因為,那些蠢男孩花再多錢支持,就能追到她嗎?就能讓她下嫁給你嗎?就能讓她給你生個娃和你一起共組家庭生活在一起嗎?
事實上,你們世界的網路資料查一查,那些女偶像,最後還不都是嫁給有錢的公子哥,給那些有錢人家的少爺生孩子,甚至是嫁給有錢有權的大商人。有多少人曾經認真看過那些掏錢支持自己的蠢男孩一眼?甚至是下嫁給一般人家的粉絲男孩?
古人一句話,現在想想還真是沒有錯,真是他們的世事經驗談 :婊子無情,戲子無義。(古代思想,女演員等於賣身女,也等於行為不檢點的婊子)
她們拿了錢,豐富了自己,然後呢?她們的情義在哪裡?
所以,你們那個自由戀愛的世界男孩掏錢支持那些眼中只有錢的婊子和戲子,真的是在花錢支持心酸的。
根本是在變相幫那些有錢公子哥或是大商人養未來的老婆。
養到最後讓公子哥大商人娶回家爽,然後掏錢的蠢男孩繼續一個人苦哈哈。
那些蠢男孩是在嫌那些有錢人還不夠有錢嗎?自己都財富有限了還掏錢幫家裡有錢的少爺們養未來的老婆,真是他媽的蠢到沒有救了。
反觀我的世界,雖然不支持自由戀愛生育,但是對於男孩來說,大家都有機會分配配種到自己曾經掏錢支持過的婊子和戲子,分配之後想跑就得面對政府的懲罰和制裁,根本跑不掉。
所以,自由戀愛制度真的那麼好嗎?我早就說過了,自由戀愛制度是家裡有錢有權有天生外貌的天之驕子才真正玩的起的制度,你真的玩的起嗎?
真的不要不姓趙還在那邊以為自己也姓趙,很可悲的.
出自魯迅的《阿Q正傳》。其原型是魯迅先生筆下的趙莊趙太爺,象徵上層階級,現實中泛指高級官僚、富豪、體制內幹部以及家屬子女等,實際掌權者。「自以為也姓趙」,即自認為也能在執政集團的強勢下沾光的平凡小人物。
反觀我的世界實行的配種繁衍制度才是真正的王道,才是真正能夠最大程度讓最多男孩女孩公平得到幸福的社會平分制度。
就像現在的我,出身貧窮平凡家庭的我,因為制度的緣故,就算是透過葉爸爸的幫助還是讓我得到愛咪這樣的大明星大偶像了。
以往遠如天上星星月亮彗星的愛咪現在親密挽著我的手,陪在我的身邊走臺步。
如果是在你們那個實行自由戀愛的世界,平凡貧窮的男孩會有這樣的機會嗎?
還是勸你早點睡覺才不會搞暝夢.(意指整晚胡夢多)
總之,我的雙眼雖然沒有看著身邊的愛咪,不過還是不時左飄右移,確認大廳環境。
醫院一樓大廳已經過相當程度的佈置了。
像是左右橫式的垂掛布條宣傳語 :大力支持配種繁衍制度,促進國家民族人口,讓國家再次富強茁壯。
或者是 :回應國家民族的呼召是每個人的責任和義務。
甚至是 :這場關於人口成長的戰爭已經開打,戰敗者必然成為其他國家民族的殖民地奴隸。民族的存續和繁榮就看你了。
另外,地板上也有擺設那種立式的宣傳看版。
大多是一男一女親密靠在一起,笑容幸福美滿歡樂,抱著一個可愛小嬰兒,站在一棟小房屋前面。
大大的文字寫著 :接受徵召,一起為可愛的下一代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
因為這個看板的畫風,明顯是我喜歡的畫師文源的作品,所以我不知覺的原地停下腳步,直盯著看,想看個仔細。
愛咪一定是因為我又停下腳步,所以也陪我停下腳步,轉頭和我看著同一張廣告立板。
只是愛咪看幾秒之後,竟然直接低聲脫口而出 :嘖,好噁心,欺騙社會,強迫在一起建立的家庭怎麼可能幸福美滿!明明只會家破人亡啦!這樣公然騙人真是噁心死了!
這麼明顯的厭惡發言。
我以為自己聽錯或是沒有聽清楚,所以意外的轉頭看向身邊的愛咪。
愛咪注意到我的目光,也看向我,然後露出即尷尬又可愛的笑容 :哎呀,討厭,阿那達,你這樣一直盯著我看,我是不是掉妝需要補妝了?
我還能怎麼說,當然只能 :不,沒事。
然後愛咪重新拉動我 :親愛的,快快快,那位北北一直在等我們報到。
就這樣,愛咪再次親密拉著我,邁步前往報到。
一起抵達報到長桌,負責的北北笑臉迎人。
不過我想,北北迎的應該只有大明星愛咪。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北北肯定只會給我一張冷臉臭臉。
愛咪親切的先說 :北北早安!愛咪來報到了!
北北溫和回應 :請交出相關文件完成報到手續。
於是愛咪放開我的左手,動作優雅的打開看起來就很名貴高級的淑女包包,從裡面取出相關文件。
愛咪身邊的我真是忍不住好奇探頭,雙眼看向包包開口,想趁機知道大明星的包包裡面還有放什麼東西。
愛咪卻在下一瞬間,立刻關上包包,並且明顯是在跟我說 :阿那達,你這樣不行喔,就算是真正的夫妻,也要尊重對方的隱私,不能隨便 偷看對方的包包喔。
被抓包的我唯有乖乖移回雙眼,含糊應答 :喔,抱歉......
愛咪在我道歉之後,忽然又緊緊抱住我的左手,親密的說 :不過等到我們的信任關係更深一點,就可以讓阿那達看看藏在我的包包裡面的秘密了!
我照樣愣愣的只有回 :喔......
接著愛咪重新打開包包,把她的報到文件放到北北面前面的長桌 :北北,文件上面有不少人家的私人資訊,請北北一定要幫忙保密喔!
愛咪這一說,我的雙眼又很不爭氣的飄過去,想趁機偷看一下大偶像的私人資訊。
結果,那幾張文件都已經對折整齊,只能看到空無一字的紙背,完全看不見寫在正面的任何資料。
下一秒,旁邊傳來三騎士的怒罵 :臭小子!眼珠又在趁機偷瞄什麼!挖出來喔!
我倖倖的彎腰,把自己的行李袋放在地上,再從行李袋裡面拿出我個人的相關文件,就要放在長桌上和愛咪的文件擺放在一起。
愛咪卻是一看到我的文件立刻說 :阿那達,可以讓我看一下嗎?
聽起來,愛咪想知道我的個人資料。不過我只是個平凡小老百姓,不是愛咪這樣人人會想知道相關隱私資料的大明星大偶像,自認沒有什麼不能被知道的秘密,於是乾脆點頭回應 :嗯。
愛咪不客氣的立刻拿過我的文件,開始當眾認真閱讀 :嗯......有點意外,你是第一代的配種子。家族長上都沒有我有印象的名字。好像真的不是什麼有錢有權的大戶人家子弟,只是身份和收入都是一般的平凡人家......好奇怪,為什麼會特意配上我啊?這個爛政府到底在想什麼?
其中一份文件就是戶口名簿,上面當然會一併寫有我的父母親甚至是祖父母的相關簡易資料和當時辦理戶口名簿的時候一起寫上的雙親和長上的主要職業,愛咪說的就是這件事,愛咪在趁機查我的戶口,想要知道為什麼政府會把我和愛咪這樣的大明星大偶像配在一起。
不過我一時沒有想懂愛咪為什麼說這些話,於是恍恍的回應 :啥?
愛咪把我的文件放在長桌她自己的文件旁邊,再次親密環抱我的左手 :阿那達,你好神秘喔!好有魅力!
我唯有尷尬的 :是嗎?
愛咪 :當然是,你的背後一定有什麼秘密和神秘事情,否則爛政府那些高官怎麼可能特意聚在一起開會並且在會議中指名把我配給你?
愛咪這樣說,我立刻想起小葉和葉爸爸的那些事。
葉爸爸的提醒,再次浮現心頭 :介仁,這些事一定要保密,否則會告吹,知不知道?
所以現在面對愛咪的詢問,我還能怎麼回答,當然是給她打哈哈進行迴避動作避免魚雷直擊 :是這樣嗎?
愛咪撒嬌般的把我的左手緊緊夾回她那豐滿有彈性的雙乳中間,並且左右搖動 :吶吶,阿那達,把這個秘密告訴我啦,好不好?
我唯有努力裝傻 :我不知道。
愛咪不放棄的繼續撒嬌搖我的左手 :好啦好啦,告訴人家背後的秘密啦!
我還是裝傻。
愛咪 :好啦好啦!告訴人家啦!!
我正在不知道要怎麼解套,忽然走來一名二十歲左右的英俊年輕大哥哥,穿著整齊英挺的西裝,讓我乍看之下以為他是醫院的員工.
他來到我們身邊對我們說 :對不起,你們已經耽誤太多時間,後面還要很多人等著報到喔。
向後看去,果然所有報到者都排在後面,並且一直看著我們。
愛咪立刻放開我,轉身面對他們,雙手合十,很可愛的進行日式 彎腰道歉 :對不起喔,耽誤到大家的時間了!
我這才注意到三騎士明顯不是徵召報到者,只是單純跟著愛咪(偶像)跑的親衛隊,因為他們沒有在後面的人群中排隊,而是站在一旁看守,他們看到愛咪向其他人道歉,立刻狗腿的說 :沒有關係,愛咪妳的事情比較重要,妳慢慢來!
愛咪再次轉身,面對北北雙手合十進行很可愛的日式 彎腰道歉 :北北對不起喔,我們準備好要正式報到了。
北北輕輕笑笑,伸手拿過桌上所有文件,認真確認。
愛咪再一次雙手合十日式拜託 :北北,人家的私人資訊拜託一定要保密,不要透露給其他人知道喔。
北北輕笑幾聲 :請放心,個人隱私資訊當然會保護好。
愛咪再問 :報到完成之後,接著要做什麼?
北北把我們的文件重新放回桌上,彎腰向他腳邊地上的紙箱伸手,拿出一個名簿和一個大紙袋。
把名簿和紙袋放在桌上,翻開名簿,認真對照我們的資料一會,北北才說 :好,都沒有錯。
愛咪 :接著要做什麼?
北北伸手向我們的左後方比去 :先領取報到完成號碼牌,再去那張長桌繳交號碼牌換取健康檢查文件表,前往各相關部門進行健康檢查。
愛咪 :是哪些健康檢查?
北北親切解說 :身高體重血壓視力檢查,抽血驗血,驗大便驗尿,拍攝身體的健康透片,然後是一場講解活動,再來就是自助餐形式的午餐聚餐。
徵召報到的通知單有寫明,報到的今天會進行大便的健康檢查,也就是去廁所的便間蹲著拉一團出來,再挖一小杓糞豆進入檢查瓶保存然後交出送檢。所以要我們昨天最好就不要大便,並且要多吃會促進順利排便的食品或是協助藥物,讓今天的排便檢查順利快速。
愛咪滿臉厭惡的問北北 :真的要驗便便喔,好討厭,可以不要嗎?
北北只是溫柔微笑。
愛咪再問 :講解活動是什麼?以前的徵召報到沒有這個吧?怎麼今年的報到流程多出這個了?
聽起來,愛咪好像對於以前的徵召報到流程很瞭解。
北北回的誠懇 :我也不知道講解活動是什麼。
愛咪 :好吧,我想應該跟今年的制度變動有關,反正去了就知道,這樣也好。
就這樣,愛咪拉我前往另一張長桌繳交號碼牌領取所有健康檢查文件,然後馬不停蹄的直拉著我前往醫院各部室繳交檢查單一起完全所有健康檢查。
感覺上,愛咪是想要快點去參加講解活動瞭解內容,才會這麼的歸心似箭。
當然,整趟路上,大家都一直看著我們,並且此起彼落的 :是愛咪,真的是愛咪耶!好美麗喔!
終於,其他檢查都做完,只剩下驗尿驗便。
檢查室的護士阿姨收下我們的檢查單,交給我們尿液和糞豆的透明採集管。
愛咪滿臉尷尬的接過二根透明採集管,低聲抱怨 :真討厭,好難為情喔。
不過愛咪還是拉着我,直往附近的廁所過去。
站到廁所門外,愛咪放開我的左手,告訴我 :好了,阿那達,你先進去採集檢體。
我沒有多想,直接問 :那妳呢?
愛咪忽然笑的如同開始捉弄人的可愛小惡魔,並且大聲叫喊 :變態啊!發現變態了!他想要偷看偷聽我上廁所啊!
這樣喊,附近所有人都瞪向我,就是三騎士也聚集過來興師問罪 :臭小子,你想要對愛咪做什麼!
我只能慌亂的說 :沒有啦!真的沒有!
但是很明顯,人們完全不聽我的無辜宣告,三騎士滿臉想要把我抓去送交警察的渴望。
幸好,愛咪再說 :大家對不起啦,只是一場誤會,是我誤會了,沒有問題。
愛咪親口這樣說,氣氛總算放鬆許多,人們不再瞪著我看。
只是,愛咪再次親密抱住我的左手,溫柔靠進我的懷裡依偎,再抬頭和我互看,然後說 :阿那達,這樣你還以為可以順利得到我嗎?以為可以讓我服服貼貼的馴服我嗎?
我不懂愛咪為什麼忽然這樣說 :什麼?
愛咪再說 :就算你家有錢有權,以為可以透過政府的公權力強制力得到我,可是我有更加強大的名聲和名氣,只要我登高一呼,站到新聞攝影機前面大肆訴苦,你想會怎麼樣?
我忽然聽到這些,覺得愛咪是在威脅我,只是我沒有立刻想通為什麼,所以只能安靜。
愛咪再說 :有錢有權的益介仁大公子哥,只要屈就和你在一起,被我知道隱藏在你背後的大秘密真的只是時間問題。到時候就看是誰要收服誰了。
沒有錯,這絕對是針對我的威脅,只是我不懂愛咪為什麼忽然張牙舞爪 :......
依偎靠在我懷裡的愛咪,舉起右手,輕點我的鼻尖 :阿那達,你先進去廁所採集檢體吧,我在這裡幫你看守。
我愣愣的 :幫我看守?
愛咪再次輕點我的鼻尖 :阿那達,只要和我在一起,自然也會成為人們的注意焦點,就是上廁所也會有變態想要偷拍偷錄音,所以你先進去採集檢體,再換你幫我守著,避免我會春光外洩被偷拍偷錄音啊。
聽起來愛咪真是大明星當到老經驗了。
我終於瞭解 :喔......
愛咪 :好了,阿那達先請。
就這樣,愛咪站在廁所門外幫我看守,順便和圍聚的粉絲友善閒聊幾句,或是要求人們放下手機,停止拍照錄音。
我一個人進入廁所隔間小便加嗯嗯,給自己採集檢體,順便耳聽外面愛咪的動靜。
大約十分鐘過去,檢體順利採集完畢,把便池內的大小便都沖走,洗過雙手,我才前往廁所門口和愛咪集合。
愛咪再次親密抱住我的左手 :都弄好了?
我簡單回應 :都好了。
愛咪 :阿那達,那麼換你幫我看著,我要進去廁所了?
我點頭。
愛咪非常認真的說 :阿那達,我願意信賴你,才會交給你在外面看守,千萬不要讓任何人靠近或是進去廁所,真的誰都不可以,一步也不行,就是自稱我的最忠心粉絲也不行,因為人心隔肚皮,真的知人知面不知心。所有接近的人都要立刻趕走,知不知道?
我用力點頭 :我知道了。
愛咪又說 :要記住,保持玉女青春大偶像身份的我,才會有得到的最高價值。如果互相惡搞,把我搞回沒有秘密和魅力可言的一般平凡女孩,對你也沒有好處。大家手中都握有對方的秘密,彼此互惠互利保持平衡才是最好的情況,不是嗎?
說完上面那些話的愛咪非常認真的再對我說一次 :阿那達,真的別忘記,不管怎麼樣,繼續保持青春玉女偶像身份的我,才會是對你最有價值的大明星愛咪喔。
我看著愛咪親口說出這些話,忽然感覺到,愛咪說這些話具有相當程度的深意。
這樣的深意,就像是在埋梗。
就像愛咪是在為未來的什麼情況預做準備,才會對我說這些話。
對於這樣的感覺,當時的我一點都不懷疑,愛咪一定有什麼用意才會再次強調不論如何都要讓她保持青春偶像玉女身份,不要把她的大明星身分破壞掉才會對我最有好處。
只是,愛咪到底是為何埋梗,這正是當時的我完全不暸解之處。
當時不懂的我只能乖乖的用力點頭。
愛咪獎勵般伸手輕撫我的臉頰 :對,好乖好懂事喔,這樣才是我的好阿那達喔。
愛咪的手掌,感覺好柔軟,動作好溫柔,還有股淡淡的香味,讓我感覺臉頰被愛咪摸的好舒服。
我乖乖的點頭搖尾巴當條乖忠犬。
愛咪再次確認 :好,我真的要進去廁所了,麻煩你把門看好了。
我用力點頭搖尾巴,直接擺出姿勢,開始看門忠犬的任務。
愛咪看我這樣,很滿意的微笑點頭讚許,甚至於忽然把她的漂亮臉蛋凑向我的醜臉,蜻蜓點水般的輕輕親我的臉頰一下。
我被愛咪這樣親一下,先是萬分意外,接著是注意到好香的香味,然後才是難言的狂喜,畢竟是那個充滿魅力和知名度的大偶像愛咪主動親我啊!
當然,愛咪這樣忽然公然親我一下,週圍的圍觀者都是騷動。
旁觀的三騎士更是絕望哀號 :愛咪!!!!!!
然後,愛咪頭也不回的進入廁所隔間,開始她的檢體採集。
我則是忠心的執行看門任務,吠停試圖靠近的賤民,阻止拿出手機就要拍照錄影錄音的賊徒,並且因為好奇,還是難免會聽著廁所內的動靜。
可能是因為廁所空間小,所以聲音的擴散放大效果特別大。
站在門口的我能清楚聽到廁所裡面的一舉一動。
愛咪把包包掛好,開始脫掛外套,開始解開皮質金屬腰帶,開始脫裙子,然後就是蹲下去,開始放水。
真的,愛咪尿尿的聲音被門口的我聽的好清楚,我幾乎可以想像愛咪蹲著尿尿的畫面了,難怪會需要有人在門口守著。
我真的都可以從這些聲音想像出愛咪光著圓滿的屁股蹲著大小便的清楚影像了。
讓我想起曾經在電視上聽某位聲音處理師說的:聲音本身絕對可以建構出一個清楚畫面這段話的意思。
只是,現在尿尿都這麼大聲了,等等大便嗯嗯的聲音怎麼辦?
所以我已經顧不得自己正在親耳聽著愛咪尿尿放水的聲音了,深怕其他人也會聽到,甚至是被人趁機偷錄音流放出去,傷害到愛咪的玉女偶像名聲,所以開始著急,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這時候,正在發急的我,忽然靈機一動,因此想到 :既然是聲音的問題,用更大的聲音遮掩就好了吧!
於是,站在廁所門外的我直接張嘴,拉開喉嚨,開始大聲唱出愛咪的熱銷名曲 :就是想要你。
結果這一唱,三騎士開始跟著大聲唱表示他們的忠誠,周圍圍聚的粉絲也逐一開始唱。
所以很快的,就連我也聽不見廁所裡面的任何聲音了。
完全不怕會被趁機偷錄音。
我就這樣和人們一起一遍又一遍的唱著。
然後發生了一件事。
剛才在大廳的報到長桌告訴我們已經耽誤大家太多時間的那位西裝大哥哥,忽然出現。
他伸手排開正在一起唱歌的圍觀人群,向我直直走來。
我以為他想要進去廁所,所以趕緊伸手阻擋 :裡面有人。
三騎士見狀也要上前一起阻止。
英俊大哥哥站在我面前就停下腳步,從口袋拿出手機,直接遞向我,明顯要我接過,並且舉起另一隻手,伸直手指在嘴巴前面對我 :噓......
看起來,是要我安靜接過手機。
我不明所以的只是傻傻看著。
大哥哥再向我遞上手機,要我接過。
我遲疑的看著大哥哥的臉。
他很堅定的極小聲說 :有人想要跟你說話。
我只能滿臉懵的拿過手機,貼在耳邊 :喂?
沒想到,電話另一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介仁,是我,葉爸爸,你安靜聽我說話就好,千萬不要和我說話或是忽然喊我喔。
竟然是葉爸爸,我意外的乖乖說 :好。
葉爸爸再說 :拿手機給你的這位大哥哥,他姓林,是我的私人秘書,你可以相信林大哥,今天他會盡量陪在你的附近在出現你難處理的意外事情時候伸手幫忙,知道嗎?
我不知道葉爸爸為什麼忽然說這個 :嗯......
葉爸爸再說 :葉爸爸是要告訴你,因為早上才發現的洩密事情,現在政府已經開始調查這整件事,發現背後的確有點古怪,愛咪也是怪怪的,不過現在政府還沒有完全調查清楚。
所以應該是不久前在醫院外,愛咪說有忠心粉絲在會議室聽到配對內容這件事,可能記者之中有人和政府有往來吧。
葉爸爸再說 :現階段,要小心,你不要跟愛咪說太多,要記住愛咪有沒有什麼奇怪言行再找機會跟葉爸爸或是林大哥說,另外更是絕對不要跟愛咪提到葉爸爸的事情,知道嗎?
葉爸爸這樣交代,我還能怎麼辦 :嗯......
這時候,我眼前的圍觀粉絲有人忽然住嘴不唱,並且直盯著我的身邊看 :愛咪......
我這才注意到愛咪已經離開廁所隔間,站到我的身邊。
林大哥向我伸手,明顯要拿回手機。
我當然乖乖交還。
接著,愛咪親密抱住我的左手 :阿那達,謝謝你親密保護我,為我唱歌,我好感動喔!
愛咪還是有發現到我忽然唱歌是為了保護她的如廁聲音啊。
愛咪接著問 :你認識剛才那位先生?你在跟誰說電話?
我想起剛才葉爸爸在電話中的交代,真是什麼都不敢說,只能安靜裝死 :......
愛咪看我這樣,很得意的 :太好了,你滿臉戒備的態度明白表示背後肯定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秘密。
我真的只能 :......
愛咪竊喜 :嘻嘻,大魚真的已經浮出水面出現,太好了,還真的讓我等到了。
我再次 :......
愛咪同樣得意 :可以! 我的犧牲一定會划算,不過是犧牲自己換大魚。等到大魚被我釣上岸就真的精采了!
我忍不住心想 :看起來,葉爸爸沒有說錯,愛咪是真的很有問題,需要注意。
所以......愛咪的背後到底也藏著什麼秘密呢?
看起來,大家背後都有害怕被對方知道的秘密,
就看誰的秘密先被對方看破,
諜對諜!
這樣真是太好玩了!
=第05篇至此結束,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