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無敵不專業隱眼分享(持續更新✨)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ˏˋHapa Kristin - Secretive Kristin 粉棕色(日) ´ˎ˗
這是開始流行月牙款的時候囤的,那時候整個被網圖燒到瘋掉,根本還不知道戴起來長什麼青菜蘿蔔樣,粉棕色跟金棕色各囤了30副,加上別的囤貨,我戴了一年還沒戴完。 粉棕色比較自然,戴起來ㄆㄧㄚˇ掉不會很明顯,改天有戴金棕的再更新(⁎⁍̴̛ᴗ⁍̴̛⁎) 我拍這兩張照片前在試小紅書的吸管下睫毛失敗了哈哈哈哈。
—————— ฅ՞• •՞ฅ ———————
‎˗ˏˋOPT圓瑞 - 旅行日記 暮光綠 (日)´ˎ˗
是淺淺的綠色,因為顏色很淡(?),戴上去有一種透灰玻璃珠的感覺,雖然我不是空靈少女,但我很想用空靈來形容戴上它的眼睛抱歉了各位♪(´ε` ) —————— ฅ՞• •՞ฅ ———————
‎˗ˏˋHapa Kristin - Sugar High Kristin(月)´ˎ-
Hapa近期的新品,我也是為了贈品囤貨的時候順便訂的哈哈哈,訂完這單隔天又出新的贈品我又訂了一副( ・᷄ὢ・᷅ ),這款跟他原本有的See Through Kristin棕色很像,差在這款外圈比較不黑(我覺得啦)。
—————— ฅ՞• •՞ฅ ———————
˗ˏˋ美若康 - 告白灰(日)´ˎ-
這組的照片看得出來不是為了做四宮格拍的吧哈哈哈,某天突然想到還有這副可以分享,都是用舊照組的><,右下超赤裸還有眼周細紋哈哈,右上是飯在飯店有點黃光,左下在房間面對窗戶。
—————— ฅ՞• •՞ฅ ———————
˗ˏˋHapa Kristin - Blurred Kristin 藍色(日)´ˎ-
他的外圈是黑色的,中間藍色的點點分佈少少的比較走自然路線,戴起來遠看很像黑色,近看是深藍色帶點灰的感覺,這照片是下班在公司畫完妝要準備出去玩惹٩(˃̶͈̀௰˂̶͈́)و燈光跟前幾組在家拍的有差異…吧。 喔然後也可能是我眼珠珠顏色深的關係,我常常戴那種比較自然設計的藍色或綠色,沒講我朋友都以為我戴黑咖灰,我的淺色隱眼應該很想對我說 Am I a joke to you?
—————— ฅ՞• •՞ฅ ———————
˗ˏˋChuu Lens - Milk&Tea 灰(月)´ˎ-
一樣是韓國品牌的但我覺得包裝設計偏日系,什麼系都無所謂啦反正都丟掉(*´▽`*),細看有一點點低調的月牙,因為很低調所以不會有ㄆ一ㄚˊ眼的問題,我開封好久終於發了,因為都覺得拍照的表情、姿勢千篇一律,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新的一年變老了,怎麼拍都覺得怪怪的(*´艸`*)
—————— ฅ՞• •՞ฅ ———————
˗ˏˋOPT - 灰藍黑(日)´ˎ-
本來想說去海邊玩戴個藍色呼應一下海的顏色,結果這款戴起來超黑,我的隱眼太多了我真的會忘了他下單長怎樣或是戴過的長怎樣_(:3 ⌒゙)_,他中間做藍色好像是為了讓黑色戴起來不要那麼死黑XD
˗ˏˋLens Town - 浪漫羅馬棕(日)´ˎ-
第一次戴Lens Town的,看過蠻多人推薦的但是很無意間的買到XD,因為特價買買買,要分享的時候回去查訂單才發現是Lens Town,這個棕蠻淺的都可以說是黃色了,在眼睛上看起來好像鳳梨罐頭的鳳梨哈哈。
—————— ฅ՞• •՞ฅ ———————
˗ˏˋHapa Kristin - One & Only Kristin 灰(月)´ˎ-
我終於開封傳說中的員瑛款了~這款很像是改良後的月牙款(?),戴起來不會非常明顯有月牙所以跑片也不會很ㄆ一ㄚˊ眼,雖然我看了很久他花紋上的黑點到底是什麼意思,可能是空靈眼神的秘密吧XD,因為直徑不大顏色也是很自然的灰黑,外框也很自然不會很黑一圈,乍看之下好像沒戴隱眼眼神卻又有一種柔和感超級小心機(´▽`ʃ♡ƪ)我隱眼囤貨多到爆又很愛試新款基本上除非有活動不會買重複,這款我會想回購!!
—————— ฅ՞• •՞ฅ ———————
˗ˏˋOPT - 迷煙黑(月)´ˎ-
其實這款才剛買我就後悔了,因為是福利品有點不買白不買的心態衝動下單,先說一副月拋才99!!喜歡深色系的可以趕緊手刀狂奔
一開始以為它是純黑,仔細看是有灰色的部分,戴起來沒有原先想像的死黑~
—————— ฅ՞• •՞ฅ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