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5篇(新宇宙):我的確強暴了這隻無助的八歲小蘿莉,害她痛苦哭叫……

示意圖:乖巧聽話的萌萌艾莉絲




  強暴。
  強:強大。
  暴:暴力。

  強暴:殘忍和野蠻的勢力。
  可用於:不畏強暴。

  強暴:強橫兇暴。
  可用於:強暴的手段。

自古流傳下來的正式語文,強暴從來沒有性侵犯的意思,一直是在形容暴力不公的單方面壓迫和對待,如同在形容一個人蠻橫,真的單單看文字就能瞭解。
  但是近代語文,強暴卻變成性侵的形容語,徹底扭曲改變這個形容詞的原本意義。

  她被強暴了?
  她到底是被怎麼強暴?強暴有很多種可能的方法啊。言語暴力嗎?

  所以我覺得隱喻不是不好,而是會沖淡事情的嚴重性。
  不如直接說:「她被性侵了,」事情的嚴重性保證在瞬間完全拉到應有的高度。

  接著的比喻不太好,不過我暫時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聽說百人被殺是可悲的大屠殺,聽說百萬人被殺就像是單純的數字統計。」
  因此我覺得有必要放棄『強暴』這個隱喻,直接回歸使用『性侵』。
讓『強暴』回到它本來的真正意義。
小蘿莉不怕強暴!熊熊保護!吼吼吼吼吼!
示意圖:萌萌喵洗手中 ❤
正名運動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5篇
我的確強暴了這隻無助的八歲小蘿莉,害她痛苦哭叫……
​​​​​​​


  家族照片被我搶走的艾莉絲,傷心的哭好久好久。

  並且艾莉絲一直在緊閉的鐵門前面徘迴,明顯期待我的出現,把寶貝照片還給她。
但是我一直沒有再回到蘿莉房。

  因為事情正在熱頭上,最難處理的時候,艾莉絲絕對滿腦子想要照片,還是暫時避開比較好。

  先讓她睡覺,腦袋冷靜下來再說。

  真的,如果想要讓一個正在熱頭的人冷靜,讓他睡覺絕對是最好的辦法。
我就這樣狠心留在自己的房間,跟蘿莉房的艾莉絲耗著。

  直到大約晚上九點。

  艾莉絲滿臉倦容,看起來撐不久,應該隨時會躺倒。

  所以我的預想就是艾莉絲自己爬上大床,蓋著柔暖的棉被睡香香。

  結果,艾莉絲卻是盯著床尾的可愛娃娃堆看。
我在自己的房間看著監視器螢幕,好奇艾莉絲到底想做什麼?

  只見艾莉絲走到大約一公尺高的娃娃堆前面,跪下來,伸出小手撥開娃娃,然後鑽進去。

  沒有錯,艾莉絲鑽進床尾的娃娃堆,讓自己藏在裡面,消失無蹤。

  再來,就是絕對的安靜。
很明顯,艾莉絲躲在娃娃堆裡面睡覺。

  真的像隻脆弱無助的小動物,必須躲在隱密的巢穴裡面方能安心休息。

  真的好可愛 ❤

  但是也好讓人憐愛啊……
我又耐心等上一個小時,確定艾莉絲應該已經睡熟,才安靜進入蘿莉房。

  先操控中控面板,把房間狀態調成睡眠模式。

  明亮電燈慢慢暗下,空調冷風跟著減弱。
接著我先走到大床旁邊,把棉被掀開。

  然後我小心走到床尾的娃娃堆,無聲蹲下。

  輕手輕腳的把布娃娃一隻又一隻拿到旁邊,直到把艾莉絲挖出來。
艾莉絲側躺在地上,很沒有安全感的身體捲曲成一團,臉上還能看的到淚痕。

  看艾莉絲這樣,我心疼的伸手雙手,輕輕把她抱起來,準備把她抱到大床上睡。
當然,艾莉絲可能會因此醒來,然後又追問我照片的事情。

  我有心理準備了。

  至少艾莉絲的大腦已經冷卻過,不會那麼火熱固執才是。

  結果,被我抱在懷裡的艾莉絲完全沒有醒來,睡的非常熟。

  真的像一週前我看過的育兒書所寫,小蘿莉都很重眠,不容易吵醒,需要的睡眠時間也比成年人還要長。

  會這樣,如同古人說的『一暝大一寸』,睡的多的孩子才會長大快。

  所以像艾莉絲這個年齡,一天真的有可能沉沉睡上十二個小時。
總之,看艾莉絲依然熟睡,我放心多了,暫時不必擔心照片的事情。

  我就此親手把艾莉絲抱在懷裡,慢慢站起來,要把她移往大床。

  只是,這時候我訝異發現,艾莉絲抱起來竟然這麼輕。

  真的感覺好輕。

  比我想像的輕上好多好多。

  為此,我猶豫幾秒,還是伸手輕捏艾莉絲衣服下的手腳,想要直接確定胖瘦程度。

  輕捏四肢之後,發現根本可以用『骨瘦如材』形容。

  如同火柴人那樣,只有骨架,沒有肌肉。

  一定是因為西伯利亞本來就物資缺乏,加上家裡貧窮,導致食物不充足,吃不胖吧?

  也因此,我終於完全瞭解艾莉絲吃咖哩飯的時候,為什麼吃得那麼津津有味,像是什麼絕對不能放過的頂級美味。
這時的我,真心為懷裡的艾莉絲感到一陣心痛。

  艾莉絲在原生家庭,過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啊?

  而現在,既然知道自己已經是這隻瘦弱小蘿莉的唯一依靠,就絕對不能再讓艾莉絲餓到了。

  再說,最好看的身材其實不是骨瘦如材。

  在胖瘦之間找到平衡,那樣的身材看起來才會真的美麗誘人啊。
心痛想著這些事的我,就此抱著艾莉絲,緩緩的一步步走向大床,並且努力不造成任何比較大的搖動吵醒她。

  好不容易,終於讓艾莉絲躺平在床上,給她蓋上溫暖棉被。

  然後再走去拿過幾隻可愛布娃娃,輕輕擺放在艾莉絲的枕頭旁邊親密陪伴。

  至此,大功告成。

  一直緊繃神經的我總算鬆了大氣,攤坐在床邊地毯上面,只是看著艾莉絲。

  這時的我,看著艾莉絲的睡臉,真是越看越覺得內心五味雜成。
我真的一直忘不了,當我把照片搶走,艾莉絲一直跟在後面哭著要照片的無助模樣。

  我也忘不了那之後的幾個小時,我一直無法定下心做些其他事,只能持續坐在監視螢幕前面,親眼看著艾莉絲一直在鐵門前哭泣徘徊的可憐模樣。
剛才搶走照片的我,真真確確強暴這隻八歲小蘿莉了。

  如果我的行為稱不上強暴,那麼我真的想不到還能夠怎麼形容……
艾莉絲的確是隻可愛小蘿莉,但也的確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不是單純只需要滿足吃飯睡覺慾望的小動物,是一個有感情的人,活生生的人。

  我買回家的不是什麼單純的小狗小貓,真正是一個有血有淚的人。

  逗她,她會笑。

  罵她,她會害怕。

  推她,她會向後倒去。

  傷害她,她會心痛落淚。

  然後她會一直對我哀求:「鴿鴿煮人、鴿鴿煮人……」
或許現在的艾莉絲還小,不過她還是會有長大懂事的一天。

  當那天來到,當艾莉絲知道我用錢把她買到身邊,當她知道我做出的究竟是什麼,她會怎麼看待我?

  難過嗎?

  生氣嗎?

  憤怒嗎?

  甚至是,恨我嗎……
她肯定無法瞭解我為什麼要把她的照片奪走。

  她肯定無法瞭解我為什麼要把她關在房間裡。

  她肯定無法瞭解我為什麼要把她帶離家人身邊。

  對艾莉絲來說,我絕對是個大壞人吧?
那麼我呢?

  我真的是個大壞人嗎?

  我真的做錯了嗎?

  艾莉絲來到我身邊絕對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她的家人的生活也可以因為到手的那筆大錢獲得絕對的提升……這樣真的錯了嗎?

  先不管她的家人有沒有錯,如果我真的錯了,我到底還能做些什麼,究竟應該怎麼補償,才能真正獲得艾莉絲的原諒?
『人類的痛苦,往往來自理性和慾望的衝突,』這段話說的真好啊。

  基因的演化,看來是還沒有解決這樣的問題。

  所以此刻的我只能慢慢站起來,深感沉重的向鐵門走去,回到自己房間痛苦於這些問題。

  當然,這一晚,我失眠了……
我一直到深夜三點左右才睡著。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上午十點半。

  刷牙洗臉完畢,轉開監視螢幕,確認蘿莉房的狀況。

  蘿莉房依然處於陰暗的睡眠狀態,只有昏黃小夜燈亮著。

  至於艾莉絲,她已經醒來,坐在娃娃堆旁邊的柔軟地毯上。

  寂寞的一個人玩著布娃娃,不時轉頭看向緊閉的鐵門,一定是在期待我的出現。
然後,我看向廚房監視畫面。

  桌上擺著昨天使用的空餐盤、湯匙、飲水杯,此外沒有其他東西。

  看這樣,自從吃完那盤咖哩和那杯飲水,艾莉絲應該沒有再給自己弄任何吃的。

  八成是害怕亂動廚房的食物會讓我不高興。

  時間算一算,大約二十個小時了。

  這樣可不行。

  再說,總是時候回到蘿莉房,重新面對照片在內的所有事情了。
我就此下定決心,關上監視器電視。

  離開自己的房間,站到蘿莉房的大鐵門前面,正要輸入十位數密碼。

  忽然,背後客廳的電話鈴聲響起。
我立刻轉頭看去,好奇會是誰打電話過來。

  大約五秒的電話鈴響,電話的留言系統主動接聽。

  接聽者,是爸爸預錄的聲音。

  「你好,這裡是有熊家。現在我們都不在家,有事請用手機連絡,或是在系統嗶聲之後留言。」

  大約二秒之後,電子聲音:「嗶---」
我是故意留下爸爸的聲音,不改用自己的應答。

  真的只有失去了,才會瞭解什麼是想念。

  當然,每次聽著爸爸的聲音,都是一次失落。

  不過,這樣的感覺,誰能割捨的掉。

  也正是這樣的失落,讓我知道自己的確是個人類啊……
系統嗶聲結束之後,持續大約二秒的安靜,終於有人說話。

  不過,正確的說,說話的不是活人,而是錄音之後再播放的聲音。

  咬文嚼字非常標準清楚的小姐:「你好,這裡是萬家來大賣場,特來電話通知有熊先生特價資訊……」
爸爸是萬家來大賣場的會員,每半個月左右都會帶著我和媽媽一起去採購各種東西。

  所以這通電話是不重要的廣告資訊。

  我不再理會電話,重新看向蘿莉房的鐵門,正式輸入密碼。

  但是,我還是因此想到:『艾莉絲想念家人的心情,應該跟我聽到爸爸的聲音一樣的心情吧……』
蘿莉房的鐵門應聲而開。

  我深吸一口氣,邁步進入蘿莉房。

  艾莉絲看到我出現,趕緊放下娃娃站起來,滿臉都是有話想說的神情。
我心想:『果然,照片這件事躲不過去,準備面對了……』

  唯有希望睡過一覺之後,艾莉絲會冷靜下來,不要再像昨天一樣激動。
不過,我沒有直接回應艾莉絲。

  而是先關上鐵門,操控中控面板,讓原本昏暗的房間恢復明亮,才正式面對艾莉絲。
艾莉絲同樣一直看著我。

  以既可憐、充滿期待、又有點害怕的表情。

  明顯想要跟我要照片,但又不敢開口。
我邊看著這樣的艾莉絲,邊向她走去。

  艾莉絲被我一直看著,又看著我直接向她走去,明顯不安的低下頭,不敢再跟我互看。
我蹲在這隻低頭的小蘿莉面前,溫和叫她:「艾莉絲?」

  她終於重新抬起頭,疑惑不安看著我。
我對艾莉絲露出微笑。

  艾莉絲看著我的微笑,雖然臉上依然帶有不安,還是慢慢露出笑容回應我。
雖然知道她聽不懂,不過我還是開口對她述說:「艾莉絲,妳能瞭解嗎,昨晚哥哥搶走妳的照片,其實是覺得很難受的。」

  聽到我說照片,不安的艾莉絲忍不住小聲開口:「找片……」
我伸出右手,想要像摸小貓那樣摸艾莉絲的頭。

  艾莉絲看見我伸出手,卻是明顯害怕的退縮,也緊緊閉上眼睛,好像怕我會用手打她傷害她。

  艾莉絲可能真的覺得只要提到照片,我就會變很兇,也會傷害她吧?
因此我的手只能停在空中,並且感到一陣心疼。

  對這隻小蘿莉來說,我真的變成這麼可怕的存在嗎?
我忍著心痛,再次輕聲呼喚:「艾莉絲?」

  幾秒的害怕退縮,艾莉絲終於試探的睜開雙眼,重新看我。
我溫和詢問:「為什麼要害怕哥哥呢?」

  艾莉絲不安看著我。
我再次移動右手,輕輕搭在她的頭上,像摸小貓那樣輕輕摸她的頭。

  被我溫柔摸頭,艾莉絲明顯放心許多。
我微笑:「妳看,哥哥只是摸乖乖,沒有傷害妳啊。」

  艾莉絲好像終於瞭解我的善意,也慢慢露出笑容。
我再說:「不要害怕哥哥,好不好?」

  慢慢的,艾莉絲收起笑容,明顯想說些什麼,但又不敢說。
我把手收回,溫柔詢問:「艾莉絲,怎麼了?」

  艾莉絲:「鴿鴿煮人……」
我詢問:「嗯?妳想說什麼?」

  艾莉絲小心再說:「找片……」
雖然知道艾莉絲聽不懂,不過我還是收回手,有心理準備的認真說:「艾莉絲,把那些人忘掉,好不好?」

  艾莉絲乖巧安靜並且充滿期望的看著我。
我繼續告知:「過去妳視為家人的那些人,只要錢不要妳,妳能瞭解嗎?」

  艾莉絲安靜聽著:「…………」
我:「他們真的不要妳了。」

  艾莉絲看著我:「…………」
我:「把那些狠心賣掉妳的人忘掉。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資格當妳的家人。從今天開始,讓哥哥當妳唯一的家人,好不好?」

  我相信艾莉絲絕對聽不懂,不過她還是充滿落寞的開口:「鴿鴿煮人……」
我:「他們真的不要妳了。但是不必擔心,還有哥哥陪著妳啊。所以忘掉狠心的他們吧,好不好?」

  艾莉絲:「鴿鴿煮人……」
我唯有溫和微笑:「要乖喔……」

  然後,近十秒過去,我們只是看著彼此,沒有再開口說些什麼。
艾莉絲只是安靜乖巧的一直看著我。

  我也一直看著她,試著給予她最溫暖的笑容。
我相信,雖然言語無法相通,不過當我們這樣凝望彼此,應該還是或多或少的能夠感受到對方想傳達的事情才對。

  因為人類真的是對於情感非常敏感的生物。

  人與人之間只可能拒絕溝通,不會有無法溝通的情況。

  哪怕只是一個凝望,哪怕只是一個發自心底的微笑,我相信艾莉絲一定能懂。

  不為什麼,正因為我們都是人,都是有血有淚有感情的一個人啊……
就這樣,艾莉絲像是真的體會到我到底在說什麼。

  艾莉絲:「鴿鴿煮人……」

  我:「嗯?」
艾莉絲慢慢皺起眉頭,皺起鼻子:「鴿鴿煮人……」

  看艾莉絲這樣,明顯就要痛哭起來,我又心痛起來。

  另外,我也發現到:『我的心意,好像真的傳達到給她了……』
就此,艾莉絲皺起整張小臉,落淚哭了:
  「鴿鴿煮人……
   鴿鴿煮人……
   哇啊啊啊啊──────

   MaMa……(媽媽)
   MaMa……(媽媽)
   BaBuShKa……(阿媽)
   嗚啊啊啊啊……」
嬌小的艾莉絲被我抱在懷裡,一聲又一聲的哭喊過去的家人。

  好像只要艾莉絲這樣哭喊,他們就會出現,把艾莉絲重新帶回去。

  但是,可能嗎?

  所以我只能伸出雙手,緊緊摟著艾莉絲,難過抱著她,與她一同心痛。
現在說些話有點過早,不過或許艾莉絲是終於接受了自己的命運,所以不再跟我提問照片的事。

  就算如此,我知道艾莉絲依然會不停想念家人,不可能這麼快淡忘。

  就像我把爸爸的聲音留在電話答錄機裡面,絕對難以割斷的思念。

  所以我只能把這件事寄託給時間,希望時間的洪流能沖淡一切的溫和陪伴在艾莉絲身邊,和她一起生活。

  艾莉絲就這樣一直乖巧聽我的話,好像很怕給我帶來麻煩而讓我不高興。

  我也努力讓自己包容艾莉絲的一切,總是以溫和的微笑照顧她。

  所謂的照顧小孩,就是像這樣吧?
而不論如何,現在的我只能溫柔牽起艾莉絲的小手,和她一起在人生的道路上向前走。

  一同生活。

  一同歡笑。

  一同痛苦。

  一同落淚。

  一同心痛……

  終究,現在的我們只能如此而已了……
『哥哥的艾莉絲啊……

   不論未來會怎麼樣……

   都讓哥哥成為妳真正的家人,永遠疼愛照顧妳吧……』



  =待續=
永遠互相陪伴依靠的哥哥熊和艾莉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