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是朋友也是情人,那真的再好不過了。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捷運車廂裡的站位席,有門邊的透明板,佇立在門前中心的鐵桿,排排的三角拉環下,以及連結車廂的小拱門,於我的特等席,大概就是小拱門旁,沒有那麼刺眼的LED燈,沒有出入口那麼多的擦肩而過;站在拱門旁的交頭接耳,想起從沒談過戀愛的她說過:「搞不懂情侶搭車為什麼都要黏在一起」,我笑了出來,「那是因為你還未戀愛過啊」。
而那些竊竊私語的談話,早已經被行駛聲掩蓋。

連著三週在太陽還未升起之時出門,無人的公路上,車裡的音響顯得特別清晰,告五人唱著:「請帶走我飛過無人的沙漠,別在我的心中反覆駐足又走」。
沙漠啊!若能在那看著滿天星斗,大概是這廣闊燎原裡最浪漫的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子水元
木子水元
成為太陽,想照亮些什麼;成為月亮,想夢些什麼。我喜歡文字,於是開始了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