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青森的「Komits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omitsu」是她的本名,糖蜜蘋果是她的芳名, 老家青森石川,歲末年終漂洋過海來的夢幻逸品, 喜歡嚐鮮的我。原本以為上次嚐過號稱蘋果界的LV之後, 再也沒有遺珠之憾, 沒想到這回水果行老闆推薦今年最後一檔蘋果界的愛馬仕,真的讓我體會到人外有人,果外有果啊!其實,放在攤位,個頭小小不起眼(除了價錢顯眼外(>_<)不會特別引人注意,在特地關燈放黑透光拍照下,真是檔次瞬間爆棚,嘴裡「哇」聲連連.,橫切面那滿滿的糖蜜,搭上清新的蘋果香味, 真的不負糖蜜美人的稱號。這回瘦了荷包,也瘦的心甘情願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2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過去的愛05國峰事業真的越做越大,整個忙到暗無天日,一個多月以來,進公司不到三次,就在某一天的晚上,國峰只是要回公司拿忘記的充電器,路過三樓收發時,偶然看見綺綺自己在工作,這人專心在寫企劃案,專心到有人站在他身後都沒發現,看樣子是主管交代,國峰心想第一自己變那麼多,應該不會被認出,第二只要不說就不會洩漏身份。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4-06-19
來自過去的愛04公司的日常就是處理一堆文件,今天公司又有人面試,說是直接面試總經理,這當然是要直接轟出去,但對方表示認識國峰,於是就驚動了老董下樓關心,還真的是個眼熟的傢伙,就是國峰的大表姐,這人當場大放厥詞,國峰很無奈的準備接招。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4-06-18
來自過去的愛03接著往後過了幾天,公司有人來面試,是一個很漂亮的小姐,國峰想的如果沒錯的話,這個人就是綺綺沒錯,於是人下樓去該辦公室偷看,果然沒錯,這個李班長基本上直接要把人刷掉,還好國峰出現了,人直接進去關心,現場的大家都嚇一跳,大家很訝異這個史上堪稱最懶散的董事長竟然會出現關心這個小小的面試。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4-06-17
來自過去的愛02國峰接著正式上班,第一天報到時,才剛剛坐下來,所有人啪的一聲把文件放著只說一句「這個方案我明天就要」,國峰也就傻傻的去做,今天忙到中午連飯都不能吃,接著大家都走了,剩下國峰一個,就這樣時間來到晚上九點,董事長下班要回家時,遠遠看到有燈光,近看原來是國峰,於是上前關心了一下。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4-06-16
來自過去的愛01國峰人生的路走的非常不順,從小被自己爸爸打到大,全身都是疤痕,小時候確實是太小,想還手也不敢,也沒有能力還手,媽媽則是早先一步離開人世,國峰長大後還是飽受陰影,爸爸一下買房一下買車,貸款全要國峰一個來還,國峰不得以必須身兼三份差,三餐都是泡麵度日。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4-06-15
《TED系列》你並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想要什麽--Shankar Vedantam我們總喜歡把當下作爲終點進行思考。但事實上今天我所許下的山盟海誓并不是我要去履行的,而是以後的我,那個或許窮困潦倒、或許事業有成的我。我們以‘現在的我’來思考以前的問題,會覺得欠缺考慮、幼稚、無厘頭;但過去的我不是現在的我,那個我只會認爲我做了個超級正確的選擇。希望能透過保持好奇心,謙虛及勇敢,讓未
Thumbnail
avatar
VioletNg
2022-10-27
【NFT?Never Forget Tee!——留給未來自己的信息 (2)】你知道「NFT」是甚麼嗎? 這件Tee的創作主題是「留給未來自己的信息」,即一些很重要的信息,不想未來的自己忘記。 除了學生的「NFT」外,老師們的「NFT」是甚麼?師長留了甚麼信息給「未來的自己」? 蔡碧蕊校長 留給未來自己的信息:「一切從心出發,踏上恩典之路。」 6A班主任:黃兆儷老師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2-08-10
【NFT?Never Forget Tee!——留給未來自己的信息 (1)】「青春是不捨的掂念,即使不起眼,卻都成了閃閃發亮的印記。 無論你去到哪裡,都要記住最初的樣子啊。 慢慢地走過更遙遠的以後,帶走從前的自己。 一輩子如此短暫,別總是在遺憾裡輾轉。」 ——節錄自《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無論你去到哪裡,都要記住最初的樣子啊。」 你知道「NFT」是甚麼嗎?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2-08-10
12/5 只仰賴我們五人的友誼是不行的。在第三年裡想要加強五人各自的深度──学芸大青春・内田将綺個人專訪(下)偶爾有人會問我「在你心中成員是怎樣的存在」,本來我們就是家人,但同時也是工作夥伴、是朋友,我覺得這樣很棒。💙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