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張自己的音樂祭海報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nstafest是一款用來做出自己聆聽風格的音樂祭海報的app。
使用spotify帳號登入Instafest後,它會根據你最常聽的歌手名字印成一張海報。你還可以根據時間(四周前、半年前)產生那段時間的海報。
海報產生後,可以幫自己的音樂祭取新的名稱,及選擇是否要顯示spotify帳號。
還有三種不同海報風格可以選擇

Instafest 開發者 Anshay Saboo說:
「有一天,當我躺在床上滑TikTok時,看到布科切拉音樂節的短片。我開始思考如果我可以挑選表演者,我的科切拉音樂節會有什麼陣容。我在過程中想到可以整合 Spotify來製作音樂節圖片。」
除此之外,Instafest會針對每張海報,計算一個Basic Score。
當Basic Score越低,代表你的音樂節越小眾。
我覺得這招很厲害,有些人會用自己的音樂偏好產生一種「我跟你們的品味是不一樣的」的優越感。
Instafest 正在開發支援Apple Music,Saboo預計未來還會納入YouTube Music、Amazon Music等。但他說: 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因為不是每個平台的API都像 Spotify 友好。
看到這邊,我會心一笑。因為前陣子同事才拿Spotify的API 做網頁開發練習。
Saboo的野心不單只是想產生一張圖檔。他也在探索音樂祭海報在以音樂基礎的社交網路還能有什麽可能性?

Instafest上線後的幾小時內,就成為社群媒體的熱門話題。人們藉由發佈他們的「音樂季卡司」來炫耀對音樂的品味。Saboo表示超過500萬人製作他們的Instafest海報。
其實Spotify本身就有年度回顧功能-Spotify Wrapped。
而Instafest趕在2022 Spotify Wrapped功能上線前幾天發佈。所以Instafest在某種程度上,就像是Spotify Wrapped前的Spotify Wrapped。
由於我平常都用ios的Podcast聽Podcast,幾乎沒有聽音樂的習慣。所以就請老婆肉身測試Instafest的功能。
嗯…竟然有JJ Lin。78分不能再低了(誤
3會員
3內容數
珍珠鮮奶茶可以微糖微冰加布丁,但CJ的科技鮮果汁是黃金比例 新創公司微介紹、產業趨勢微分析、巨頭動向微追蹤、加一點輕鬆話題 讓科技文章不再艱澀難懂, 科技鮮果汁 猴搭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