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4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警告:
此專題為「男同志取向」的連載真實情色故事。內容可能包含主奴SM、包養、原味等情節,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4

【林鉑允的性慾紀錄】

(感謝讀者小威、小P提供故事)
此為「試閱版」
要說是久旱甘霖嗎,小P主動約我了耶,好棒好棒
我馬上跳上公車,出門前還把內褲塞在包包裡,只套了一件短褲就出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總覺得在公車上常常碰到別人,我不碰別人別人也會來碰我,而且常常都是男生
雖然我也無所謂,但是這種碰來碰去常常看起來像故意的哈哈,今天在我前面的人的屁股又若有似無的碰到我的屌上,搞得我都有點硬了
他下車前還回頭看了我一眼,看我是要幹嘛,我又不會叫你留下來

對話框示意:「小P:樹蔭下買原味的男生」,『小威:籃球男孩』
【小P第一人稱視角】
遠遠看到小威走來,他今天穿著內衣無袖和短褲,黝黑的手臂上路燈撒在身上,由亮油亮的,邊走胸前的胸肌還會晃動,屌包也一左一右
看起來是沒有穿內褲
也好,我現在手邊已經有三件了,暫時不想要內褲
「嗨,今天很準時耶」小威通常都會遲到個15分鐘,今天意外準時
『今天公車比較早阿』小威抓了抓頭笑著說
我領著他,走去公園裡,這個公園是裡面有坡度的,我找了個凹進去的廁所,這裡人比較少,我們進了同一間隔間
「來吧,上衣脫掉」我伸出手拿走他的上衣
「褲子也是」小威遲疑了一下,照做了
他今天果然沒穿內褲,這一上一下,一個黝黑精實的籃球大學生就全裸在我面前了,上次都還沒有看到的屌今天就這樣,軟軟的垂在那邊
小威的身材真好,鼓脹的胸肌上乳頭是淺咖啡色的,筋肉的腹肌和側腰,青筋清晰可見,隨便一個動作就會讓肌肉的線條更加明顯,我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胸肌,舌頭舔上去
『唔...』他大概沒有料想到我這麼直接,忍不住叫出來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三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性慾紀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