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攝影圖文創作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喜歡攝影,希望用一些有感覺的文字妝點照片,照片是朋友拍攝的,文字是我第一次嘗試看照片的感覺寫的;格友們各個文筆好,所以我發這第一篇有點害羞,要獻個醜了!
但歡迎大家給我評點與建議,比如:我還是得多讀點詩詞,才能讓文字更美之類的⋯XD,接下來就不好意思的讓大家看看以下我的第一次攝影圖文創作了!
改了一版簡約的一句話,是不是比下方更好?
照片圖源來自朋友,文字By亮亮
252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