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隨筆

2020/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寫作時,都會想,到底要用什麼樣的視角寫作,才會讓自己舒服、自在,又心門大開。用考試寫作文的角度,會不小心寫成講道理的論說文。用寫日記,喃喃自語的角度,又很容易跳過很多細節。
最近,想試試看用寫信給讀者的角度,雖然也沒什麼讀者,但我發現,我工作時,寫電子報,腦中有個假想對象去寫,都可以寫的很快,又充滿靈感,寫完的感覺也很良好。所以想就這樣試試看。
說是這樣說,但還是隨心而動吧。自我設定到最後,又會開始心煩意亂。
話說,最近當麻豆拍照,終於找到和朋友都喜歡的畫風了。我們自己看了是覺得佷不錯,希望不是我們自我感覺良好了。
等待市場殘酷的考驗吧。
持續寫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