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成為一位領導著,而是失敗著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敗人生,我的人生注定下來就是失敗無可否認,天生下來就是要當一條狗,當社會階級最下層的一隻狗,無可否認我的人生每天都遭受霸凌與打擊中度過,其實我不清楚,我到底造了甚麼罪,或許顛坡步行道路,註定就好好地成為社會菁英,曾經我也想像他們那樣的努力但我就是學不會,像他們那樣的努力但我就是學不會,或許人天生註定下來已經是注定命運了,我已經放棄改變自身命運學會成為接受失敗人生了,或許我不該存在只會帶來災難成為災難就是我存在這社會上的意義,並不會因任何夢想而追夢,只會在求死過程更為平靜,死就像是一碗白米飯那麼平淡而無味,像是米飯香甜融入在死亡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艾謙
    吳艾謙
    想法很多的水瓶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