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天賦性何學習性障礙:代號:0020-2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並非每個人都是天才,學習從小時候可去養成並無太大區別,這個議題許要多加方面探討,我看過有人是真的是學習障礙是真的,而且還傻憨憨的,曾經有這一號人物,目前簡稱他為(想要嗎?),他確實有學習這部分障礙,從旁看出他的學習性行為比別人較為緩慢,我不去批評與攻擊去了解為何(想要嗎?),到底(想要嗎?)先生出了哪部份問題有那些狀況,看著他一步一步腳印踩著相對數數一二步伐相對性的協調性不足,喔原來這一號人物有這樣的狀況,(想要嗎?)先生,有沒有改進行為可以造化的可能,喔好像有這麼一點可能性喔,所以(想要嗎?)先生,慢慢地調整了2年半步伐,我從旁協助他可以正常行駛在平穩交通路上,喔因為2年半一直看他撞車好好笑喔,但我不能這樣(想要嗎?)先生,有沒有進步,恩確實有些成長內心戲成長,變得更加會演戲,恩,(想要嗎?)先生有沒有領導可能性行為,我認為它本身應該是發育有問題或家庭有問題,出了大狀況,恩原來如此,曾經我看著他有一群夥伴好心教導(想要嗎?)先生,但(想要嗎?)先生好像有點學習性不佳,大家就很反感了,因為沒有義務性指導,恩(想要嗎?)先生,原來(想要嗎?)先生,有這類問題要不要給醫生檢查,恩,他沒去檢查啦,或許(想要嗎?)先生他本身認為自己很正常喔,喔,我看就是不正常吧,嗯,作為指導員我有義務把(想要嗎?)先生教會阿,但我最近看他心灰意冷,喔他怎麼回事啊,可能被操幹了吧,喔,(想要嗎?)先生沒抗壓性意志不堅定,對阿,但身為人生導師我許要幫他一把吧,你OK就好吧,好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艾謙
    吳艾謙
    想法很多的水瓶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