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禮拜天看了心心念念的SJ演唱會,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了從國中就開始追的團體,還記得坐在小巨蛋窄到不行的位置上。跟一起去的朋友說我的夢想今年終於有達成了,好像死而無憾了,她說有那麼誇張嗎?
好像...也沒有那麼誇張
但在現場我好像只想得到可以講這句話,聽說演唱會都會做一些應援活動,可以事前先複習歌單、練習應援,等到了現場一定可以如魚得水,但我可是一項也沒有做,沒有聽歌更沒有去看粉絲團的應援口號,我只想抱著開心期待的心情去看一場演唱會,甚至演唱會大概有一半的歌我是第一次聽到,但是仍然不減興奮地心情,天啊!這樣好不稱職!
幸好隔天有排到休假,一整天的心情真是讓我捉摸不透,明明昨天看演唱會,本應心情好到上天,走個三五步都會跳個舞啊(笑)
突然覺得人生好無趣,靈魂像被抽走似的,空虛難耐的感覺席捲全身,好像吃美食都無法提振那低到不行的士氣,啊!莫不是染上了廢人症!
什麼是廢人症?在高鐵即將抵達高雄時,我問了朋友一句,確認過症狀,應是染上此病無異。好像有讓我心情好點了,但還是覺得人生難道就這樣嗎?每天上班下班,看劇滑手機網購,實在不是一個有為青年的日常生活,看看別人活得多麼精彩有趣啊!
你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