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日春堂 蔬食餐廳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春堂創意蔬食餐館
價位】: 屬於中等價位,大約一個人 300-500剛剛好
地理位子〉: 公正路 靠近向上市場
停車建議〉: 忠明南路路邊停車,或是開到 台灣聯通停車場-台中大忠場比較大 走路5分鐘
環境》: 有一個吧檯區可以坐單人的大約可以坐4-5 個人,另外有大約4張四人桌椅可以,還有一個靠牆壁的區域有單人坐椅可以坐,整體感覺很有文青風整個環境很乾淨明亮整體用餐的感覺滿舒服的,除了朋友聚餐之外我覺得這區域設計也滿適合一個人來吃的。
菜色】:這次點選的四人套餐另外加價買炒飯,
炒飯:屬於粒粒分明的清香型,米香不明顯但是蔬菜的味道很明顯
炸餛飩:這次點的是咖哩餛飩,吃起來咖哩味道也是淡淡地但是滿有自己特色的。
泰式打拋朱: 基本上比較像是把豆干打碎取代碎豬肉滿特別的口感,沒有肉食的感覺。
甜酒釀茄子: 這茄子弄得很好吃,沒有煮到爛爛的也沒有整個顏色變掉,感覺像是低溫油炒
宮保猴頭菇: 這道把猴頭菇果粉先炸過再炒甜甜的也滿好吃的。
松露薯條: 這道也很好吃薯條加上松露醬 別有一般風味
總結:其實我覺得他開這邊算是滿厲害,因為旁邊就是菜市場單價上一定會被比較,但是如果有實力應該還是可以讓時間見證的,我不吃素的人在這裡吃得很開心雖然少了肉的感覺,但是多了很多漂亮的環境跟食物原味的感覺加上中式料理的快炒感覺,我猜想他可能是用類似歐美的低溫平底鍋的煮法盡可能少的加工放入好的食材跟烹飪方式,滿足我想的炒鍋感。

日春堂創意蔬食餐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38號
電話0933 905 69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