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旬嚐-純素料理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旬嚐-純素料理
地理位置:靠近忠勤街跟林森路交叉
停車建議: 建議停到英才路跟五權路交叉旁 在英才路上有一個民間停車場
環境:大約就是簡單的吧檯桌6個左右加上料理攤位上有2-3 個座位還有旁邊有幾張小桌子真的很小不要一次來太多人會塞不下的,整體環境是乾淨的唯一像是戰場的應該是料理區我坐在吧檯看過去恩真的每天都要很辛苦的清理那一區,整個因為忙碌的狀況被炸開一樣,但基本上不影響我吃好吃東西的心情啦,這部分就見仁見智。
菜色: 這次吃他的素食拉麵,意外的讓我覺得好吃不會因為我幾乎無肉不歡就會吃到失望的感覺,反而讓我有所驚豔麵條的料理很順口,不會有你傳統素食常見的固定中藥味道就是一般在吃日本拉麵的基本口感,湯頭也是有點偏一點點奶香跟甜味,另外他有加入的泡菜是用薑特製的有點韓式口感,整體感覺滿好的,下次要來吃看看飯的部分,這次因為我去的時候太晚了已經沒有飯了。
旬嚐-純素料理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61號
電話: 0977 292 25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