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她為什麼不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墨西軻
篇幅:105章
作品簡介:
惡名遠揚的魔尊顧京墨身受重傷,需要一個和尚做藥引子,還特意挑了一個長得最俊的。
顧京墨打量著那張俊朗無雙的面容說道︰“我需要和你結為道侶才能續命。”
“沒听說過。”
“我們可以先培養感情。”
“大可不必。”
“和尚,你的禿頭在月光下閃閃發亮,像第二輪月亮,又圓又亮!”
“……”
不久後,懸頌才發現顧京墨大字不識幾個,還把藥單橫著念,會錯了意,竟能理解為想療傷就得與佛修結為道侶。
他悄悄地收起了單子,竟也不逃了。
-
三千修者請願,請老祖出山滅了那個魔。
可最後除掉的,竟是困擾老祖多年的心魔。
萬千修者萬萬沒有想到,老祖降服魔尊的方式,竟然是——
三書六禮,八抬大轎,十里紅妝地將魔尊迎娶回來。
本是青燈不歸客,卻因濁酒留風塵。(本句非原創)
清冷高傲卻容易心軟的老祖懸頌×囂張跋扈卻施恩天下的女魔頭顧京墨
評分:⭐️⭐️⭐️⭐️⭐️
評語:
女主是惡名遠揚的魔尊,但實際上是被誤會的,女主做了很多好事,但是被心懷惡意的人惡意抹黑導致名聲很差。男主外表看似僧侶,其實內心一肚子壞水,被請出山藥收服女主,但觀察到女主跟傳聞中的不一樣開始產生興趣開始在旁邊默默觀察。
真的滿心疼女主的,很多苦衷又被惡意抹黑,做的好事都被人斷章取義淪落到變成女魔頭的地步。女主真的很怕孤單,所以她身邊的黃桃要離開她的時候她才無法接受,那一幕真的很讓人揪心QAQ 男主一開始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接近女主,後來得知很多事情的真相之後開始心疼女主,也開始喜歡上女主。
這篇感情線有,劇情線也有,相輔相成,真的是質量很高的文!大推!好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獵戶家的小娘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恃寵為後【重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夫人和老爺的小妾跑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馭妖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公是腹黑大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為反派全家操碎了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魔都非著名人物 - 芮老師的金山一日賓館早上的叫早,吵醒了芮老師的清夢。 醒了的芮老師,從床頭拿起煙,不慌不忙滴點上,享受事後煙的那種快感。 鎮江確實是一個好地方,固然有「金山」、「焦山」、「北固山」那種白天爬的山, 但是,也還是有夜晚也可以攀登的峰。 芮老師昨晚喝了三兩茅台,吃了魚翅海參,精力充沛;努力登頂幾次,當然會有點累。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4-06-18
兩個選擇天差地 廣澤尊王傳奇(母子篇)台北歌仔戲觀摩這部由水錦歌仔劇團所演唱的戲文 帶出平常宮廟中不動神明的動人故事 廣澤尊王幼時天真爛漫和母相依 有次遇見曾為他父親所救的風水師 幫他找到被遮掩的龍穴和命運的選擇 你是想要 「一朝天子 萬世王爺」? 廣澤並未被迫做選擇,但他的選擇卻讓他的命運大為轉變,甚至必須天人隔一,只因
Thumbnail
avatar
物語屋
2023-11-11
今天魔尊還在仙門臥底嗎2美人將其中一杯遞給我。 我掂量了一下,還挺沉。 美人欲說還休,容貌妖冶非常。 我下定決心。 狠狠將酒盞砸向他的腦袋。 「你這張臉就不是我能夠夢得出來的!妖怪,砸死你!」 他喫痛地喊了一聲。 我立刻從夢境中醒來。 懷裏抱着的白狐也不知道是不是冷了,打着哆嗦。 閉眼入睡前,我給它多裹了
avatar
petter
2023-09-10
今天魔尊還在仙門臥底嗎1我顧不上去想哪裏惹惱了他,滿心都是眉娘說得對,魔尊腦子有病。 我抱着眉孃的大腿,哭哭唧唧。 可眉娘坦然地點了點我的額心:「你不知道嗎?你體內一直有魔族之力。」 「怎麼可能?」我瞪大雙眼。 「怎麼不可能?不過之前我們都以爲……」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以爲什麼?」 「哈哈,沒什麼。」  
avatar
petter
2023-09-10
今天魔尊還在仙門臥底嗎0我一直以爲大師兄是雅正端方的高嶺之花,直到我聽見他的心聲。 他對衆人的仰慕不屑一顧,說在座的都是垃圾。 他覺得仙門無聊至極,還不如回幽冥血河餵魚。 我不小心和他對視。 他在心裏說:「又是這個小矮子。」 仙門大比時,我站在後排昏昏欲睡,耳朵邊嗡嗡的。 「呵,垃圾,垃圾……呵,又一個垃圾……
avatar
petter
2023-09-10
《夜路》與《玉面琴魔》有什麼不一樣?難逃宿命還是爬高跌重?《夜路》(Nightmare Alley)是1947年的同名老電影翻拍,劇情是採用1946年的小說《玉面情魔》,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由布萊德利·庫柏、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主演。 ***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2-05-17
一直努力,為什麼她還是不滿意?「為什麼不管我怎麼做、不管我怎麼努力,她都不滿意,都要嫌我?」男孩哭著對我說。 我們時常說愛是無私的、愛就是願意為對方奉獻、讓對方開心,卻往往忽略了這麼做的前提是要能從付出的行為本身得到幸福感,而不是一定要得到什麼樣的回饋才能感到幸福。 總結以上,我給男孩三句話⋯⋯
Thumbnail
avatar
愛情導師 Anita
2022-02-03
《誰是兇手》沈雨兩次吃巧克力預示了什麼?她有什麼心理問題嗎?由趙麗穎飾演的沈雨有著太多的秘密,也有著太多的「不合理」。 從她的父親沈海洋失蹤之後,她的人生經歷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謎團。 比如說: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是如何獨自一個人生活的呢? 關於這一點,目前從劇中我們還無法得到一個較為明確與合理的解釋。
Thumbnail
avatar
晨光暮曲
2021-12-12
第九章 天啊! 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把她「佔為己有」了?1991 美國西雅圖   「My! My! 稀客稀客!一切順利嗎?」一眼看見從門口閃進的苗條身影,Antonio真是大為開心. 「你看我的臉色就該猜到一二了….」 Susan 難得講話謹慎又嚴肅地踏入了熟悉的辦公室。 「怎麼回事?」 Antonio 打真心關切地問道。與Susan相識兩年了,也沒見過
avatar
采憶cyw
2021-12-10
【為什麼別人可以,但我們不行?--時間是魔法,抑是敵人?《奧德曼 》 】2017年鄭問去世,然後整個小島開始用力地悼念;漫畫走進了故宮,漫畫讓許多人開始討論:台灣為什麼不行? 或者應該說,台灣可以但為什麼乏人問津? 在昨天介紹的《來自清水的孩子》,其實已經將政權主導市場的原因揭露。 但政權逐漸鬆綁,市場願意讓漫畫家們擁有發光發熱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