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格的女婿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末,岳父、岳母來家裡看孫子。岳父是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人,一直以來,常常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或是有一些亂七八糟的論點。而我一直以來所受的教育,都是科學與邏輯的訓練,因此,我常常會不由自主的頂嘴!
此次來,還有一件事,就是岳母膝蓋不舒服已經5個月了,都沒有好轉,剛好這次來家裡,我稍微幫他治療一下,改善不少。在此同時,岳母希望我也幫岳父治療一下腰痛、手痛,岳父就說他喝通血路的就好,就拿起一個瓶子喝起來了!我默默飄走了,這次我忍住了!其實,放假的我何嘗不想遠離平常的工作啊!
但,愛老婆,就要愛她的家人,儘管他家人常常說一些莫名奇妙的話,常常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但,應該包容!
希望,未來的我可以朝著及格邁進!
蜘蛛人
蜘蛛人
生活很忙碌,每天會遇到不同的人事物,在此分享心情的抒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