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久違的跟認識10多年的朋友聚餐,每年每當其中一位旅居國外的朋友回國,我們就會聚餐。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2年未見了!這次聚會跟往年一樣,聊聊近況,聊聊工作,但,我發現似乎只有我不停的往前走,且越走越遠!
讓我想起,曾經有位我非常敬重的學長跟我說過,大家學長、學弟畢業以後,就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當大家在自己的領域努力,有了些許成就之後,再聚在一起之時,那種大家都有成就的喜悅是甜美的。也唯有大家都不斷地努力向前,才能不斷地繼續分享彼此的喜悅,友誼、感情才能長久維持下去。
蜘蛛人
蜘蛛人
生活很忙碌,每天會遇到不同的人事物,在此分享心情的抒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