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
很特殊的人
不要說我
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認為自己是獨特的
本來就不是
錯的事
是在肯定自己
佩服自己
讚賞自己
對自己有自信的一種行為方式
本來就沒有罪
認為自己是特殊
反而是好事
因為
你對自己有自信了
認為自己是很特別的人
和別人不一樣
與眾不同
獨一無二
這樣子
在這個世界上
與人之間
相處交流的社會
才有意義
不會顯的人云亦云
和別人都一樣
如果做自己的方式
做自己
並且也最獨特的
讓別人知道
那個最真實最特殊的自己
每個人
都有不一樣的特點特性
每個人
都是與眾不同的
那你如果願意承認
這個事實的話
那就表示
你比別人還要有更多的勇氣

你這一生當中
才會更精彩
更與別人不同
活出一條屬於你自己的道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戲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順遂求的來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價值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之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特殊水彩顏料試色|魯本斯粼光水彩把中國魯本斯24色粼光水彩拿出來拆封試色, 這款水彩與一般珠光水彩有很大的差別, 比較接近DS的紫水晶礦物水彩, 就是把粼光粉末融在水彩顏料裡, 畫在紙上的效果與一般水彩顏料使用在魯本斯的四葉草粼光水彩紙一模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6-10
    特殊編號003:週末電影日 「大家就座吧。」下個禮拜我又要出國開會,趁著周末是布羅克舉辦一週一次的電影日,所有屬下都會到場,布羅克在這兩、三坪大的小小放映室裡放了一張ㄇ字型的長椅,椅子前方鋪著一大塊黑色軟墊,天花板上吊著一台高解析度的投影機和一台可以用俯視角度錄下全室的攝影機
    avatar
    蒙面俠浣熊
    2024-05-01
    特殊筆記—問世間,人是何物? ......我年紀輕輕就參與了這場錯綜複雜的局,但卻一直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當我解開一個謎;當我認為一切的就要結束時,都會發現謎的背後,還有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引誘著我持續深入,就像捕獸夾上的那一塊肉一樣,等到我們正要吃肉時,卻早就陷入了陷阱......
    avatar
    张安
    2024-04-28
    特殊編號002-谷中野地 經過了一周的辛勤工作,周末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這周末剛好遇到連續假期,沙卡迪跟布羅克安排了野營的活動,雖然我自己是有露營的經驗,但在非露營區露營還是第一次,但畢竟沙卡迪有豐富的野營經驗,這次也特別選了一個較安全的地方,從幾天前就開始給大家行前說明和交代要帶的衣物和物品。
    avatar
    蒙面俠浣熊
    2024-04-19
    特殊生上課時偶爾會有主動坐在第一排的學生。他們通常目光炯炯,專注力極高,尤其問問題還會舉手回答。幾乎是21世紀不可多得的好學生,更是教師提神與心靈寬慰的良藥。 偶爾也會在學期第三週左右收到信件,是輔導室寄來需要關懷的學生名單。核對之後,有七成的機率就是這些給人初時極佳印象的孩子。
    avatar
    周芽生
    2024-03-06
    特殊(靈異)體質-我與爸爸前世今生 爸爸過世 住在高雄宮廟
    Thumbnail
    avatar
    special-life-tang
    2022-08-16
    特殊(靈異)體質-高雄宮廟(二)從此之後,我就開始了被〝問〞的工作 我是菜鳥想必祭改或是淨化時我就是在旁邊看並做驗證的工作,這天突然有人說車子不乾淨要淨化,於是師兄師姐們開始點香並對著車子做法淨化......
    Thumbnail
    avatar
    special-life-tang
    2022-08-09
    特殊關係【特殊關係】 不斷看見這個名 被封套的咒 一旦安上 就定為三角形的另一端 尖尖的 風吹過來很容易感到刺骨 交集的線 悲情地無法凸起一點點 愛情的定義說再多也沒用 要不早就有人合 銳角底邊再小的質量都是質量 未來來了 但 又走了 讓我進去看看 結局跟初始一樣 毫無意義 可與紅蘋果椒草 和 普派搾江草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13
    特殊選才?你,真的夠「特殊」嗎?小標: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 I I 沒意外的話這應該會是備審使用說明書的最後一篇,感謝上一篇閱讀的觀眾們,很高興獲得編推。今天的這一篇主要分為二大部分:特殊選才?你真的夠「特殊」嗎?(第一部分)、問題表單新的問題(第二部分)。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