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系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九鷺非香
類型:#玄幻靈異 #師徒
篇幅:9章
作品簡介:
是一系列短篇師徒文

一、《師父心塞》
我是一個女仙人。
江湖上說,我是千百年來,唯一一個修成了仙的女真人,他們把我傳成了傳說,在傳說里,我能一招斬殺數千妖魔而毫發無損,我能以一己之力馴服殘暴凶獸並化為坐騎,我能獨守空靈山巔鎮壓天下邪氣源頭。
這些傳說都是實打實的真事,我就是這麼厲害,直到……
我收了三個徒弟。
一個比一個……
令人心塞。

二、《師父有病》
大魔頭帶著我回到了三百年前……
去攻略三百年前的他自己

三、《師父年邁》
我沒事,就是要老死了而已

四、《師父來戰》
評分:⭐️⭐️⭐️
評語:
四個小短篇的師父文~
第一篇有sweet到我心坎裡;第二第三篇so so;第四篇簡直虐到我心坎裡QAQ
很快就看完了,風一樣的短篇玄幻師徒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全世界想要的他,屬於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店子通地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炮灰有了讀心術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暴君還暗戀我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給殘疾皇子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末世重生之絕對獨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經典拳賽回顧系列-1:世紀大戰!技術大師烏西克對決靈活巨人泰森·富里——重量級拳壇統一之爭上週末,世界拳壇最倍受矚目的一場重量級拳王統一戰,究竟誰能夠創造歷史、證明自己是重量級無可爭議的拳王?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這場經典的世紀大戰吧!
Thumbnail
avatar
Tedd
2024-05-26
師傅叫我下次去淘寶買到我家換鹹水喉的師傅師傅見到那個新的座廁板便問我在哪裏購買的,我回答說是在旺角,他問我多少錢,我說二百元,他問我為什麼不上淘寶購買,並問我有沒有淘寶的帳戶,我說沒有,並且也沒打算上淘寶購買,他說若果在淘寶購買這款座廁板連運費應該一百元也不用⋯⋯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4-05-22
師傅資歷 —「筋膜調理」學習路程 學習歷程 2020/12參加李繼宏太極柔式整復。「學習調整筋膜與骨頭的手法」 2019/05參加林峰而傷科診斷手法班。「學習調整筋膜與骨頭的手法。」
avatar
阿隆按摩
2024-04-08
#171日本的時空膠囊系列||北海道(8)-道東:道東簡介與NANA濕婦的山中秘湖打工回憶錄在這次介紹道東的文章中,開頭NANA濕婦會先撇除一些特殊團體與路線,針對第一次去的朋友,提供整體的概論簡介以及安排或選擇行程時的小提醒與建議;而後面的重點就會放在NANA濕婦自己的道東回憶,分享一些我自己過去在打工度假、帶攝影團時的特殊體驗與感想。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4-04-06
師傅教導我的工地老二哲學你不會知道,會在甚麼地方遇見甚麼樣的人,學習到甚麼樣的事. 之前在工地裡,總是像個笑面佛的師傅告訴我他的工地老二理論~我從來沒見過他在工地大小聲或跟人爭論,總是笑嘻嘻地好聲好氣與人商量,或是跟其他師傅們相互開著玩笑.看見別人有甚麼需要也會多幫別人隨手做事從不計較.每次他們進場,工地氣氛都會很好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4-02-21
【因果故事】【有聲書】動物園系列:傳說中的師爺貓📚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動物園系列:傳說中的師爺貓 📽內文片段: 前三世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DnDWpBdJMMs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8556193 💖能渡一位算一位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8-03
嗑書系列12:大師兄《火來了,快逃》《火來了,快逃》,是大師兄的繼接體員調整至火葬員後的經歷,也是他的第三部作品,在一出版,就透過買了線上電子書來看。 整部作品很流暢易讀,大約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可以看完。 《火來了,快逃》,大師兄其實還是維持差不多,透過小故事,最後帶出一點人世的無奈,接著用「大師兄」式的文字風格做最終的總結。
Thumbnail
avatar
BR浪逃殺-
2022-02-06
〈引路人系列ep.1〉今敏《東京教父》:這是個充滿奇蹟的世界東京教父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劇情主要是在講述三個人尋找棄嬰父母的故事。其中不只能看見滿滿今敏式的剪輯風格,架構完整、充滿巧思的故事劇情還有豐富多元的題材與詼諧笑點都是這部作品充滿魅力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AceLiu
2021-12-24
時事系列:三名護理師被砍傷、社群發聲、情緒的出口,以及醫療量能充足?新聞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73/5500089 節錄部分新聞片段: 新北市雙和醫院昨日有確診患者昨日因情緒不穩想出院,3名女護理師上前阻止,遭他拿水果刀攻擊,其中1人腹部中刀送進開刀房,還有人手部遭砍,其中2名護理師傷勢嚴重,昨晚送進開刀房治療,目前都在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06-01
《信用詐欺師JP》系列觀後感(劇透)之前只聽過俠盜,沒想到還有俠義詐欺師:看似瘋瘋顛顛其實最洞察人心世情的達子、總是嚷著說不幹的小少爺、最容易讓人卸下心防的理查。 卡司陣容堅強,每集都有叫得出名字的演員來擔崗被騙對象。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