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3》國中時光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小學畢業了,大家都來了姐姐也來了,讓我很開心

姐姐說

:「恭喜你了,我的小朋友」

我說

:「姐~~我已經不小了不要一直叫我小朋友」

姐姐很溫柔的一笑對我說

:「我喜歡嘛,走我們回家」

我就這麼的開始了我的國中生活

我每一天回家都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自從姐姐對我示好的那次過後我就會跟家裡人一起吃飯了

飯後姐姐會陪我一起學習,我很喜歡這段時光直到......

8年級的暑假,姐姐會教我讀書,姐姐自從我上了國中之後就一直輔助我學習

姐姐還說不會的一定要叫她教我,不會的一定要問

我就一直在她的教導下一直維持全班前5名

今天姐姐一樣來看我學習的怎麼樣

一切都如往常一樣,不過班上的人在班群裡聊...



:「欸欸你們知道嗎?新聞在播最近同性法案通過了欸!」



:「我超愛男男的,我是腐女」



:「女女也不錯呀,當個姬友不好嗎?」

班群裡展開了一場爭奪戰

我隨後上網找到了一部名叫《citrus~柑橘味香氣~》的女女動漫

看到姐姐柚子喜歡上了妹妹芽衣,我沒有想過姐姐與妹妹的關係

除了姐妹還有任何其他的關係......

我開始思考我與姐姐的關係

.....

我思考到一半的時候姐姐突然敲門打斷了我的思考

姐姐問

:「有沒有什麼不懂的?」

我突然想起考卷上有一些題目不懂的就暫時把剛剛思考的問題拋諸腦後了

我說

:「姐姐這幾題我不會」

姐姐拿起考卷看了看開始認真的算題目,我看著姐姐認真的臉龐頓時覺得心跳加快、體溫飆高,

可我不懂那是什麼感覺...只是想可能太熱了

姐姐看我臉色不對就說

:「怎麼了?不舒服嗎?」

:「要不要先休息」

我想不然先休息吧,就說

:「嗯,有點不舒服,可以休息一下嗎?」姐姐一向很嚴格,我在想姐姐會不會生氣時

姐姐卻說

:「說什麼呢!不舒服當然要休息!」

:「讓妳學只是怕妳跟不上別人然後傷心,又不是讓妳搞壞身體」

:「明天在學吧,今天先休息」

說著說著就把考卷帶走,我沒想過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姐姐記得一清二楚的

還為了我抽空教我學習,只為了不讓我傷心

我還是不懂那個感覺是什麼......

很迷茫...很疑惑...我想那應該是因為太熱了

作者與讀者互動:

歡歡

:「姐姐對我好好喔~~」

作者

:「沒事下集要發刀了」

姐姐

:「敢欺負歡歡你就死定了!」默默地拿起刀

作者

:「可不是我欺負歡歡的是......是你」要不要先跑,太恐怖了!


你們覺得歡歡喜不喜歡姐姐?

那姐姐喜歡“歡歡”嗎?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