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9》結局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妤熙改回了原本的身分,終於我與她再也不是姊妹關係了.......!

我們與妤熙的姊姊講...我們的事情...本以為姊姊會像爸爸一樣反對

但......那天...

(在大學門口)

姊姊說

:「歡歡恭喜你大學畢業了!」

我說

:「謝謝姊姊~」

:「對了...姊姊...我有事情要跟你講...」

姊姊說

:「沒事~你就直接說吧~」

我說

:「嗯...我...」

突然我感覺到有人牽住了我的手

好像在試圖給我勇氣、也彷彿在跟我說

:「別怕,我一直在你身後」

我知道那是妤熙在給我勇氣

所以我也不想浪費了這份勇氣

我說

:「姊姊我和妤熙交往了!」

跟我想的不一樣的是......

姊姊說

:「嗯~終於讓我知道了啊~」

我很驚呀姊姊竟然已經知道了!

姊姊像是看出我很驚訝這件事的說

:「在妤熙剛下臺南時我就已經看出來了」

:「只是在想什麼時候你們才要跟我講」

我說

:「姊姊抱歉...我那麼晚才讓你知道...」

姊姊

:「沒事~~」

(5年後)

(在夜市前)

:「芳歡虞!我不是叫你不要亂跑了嗎?!」

歡虞說

:「媽媽~~我只是想點見到媽咪而已嘛~~」

我說

:「就算這樣還是不要用跑的」

:「很危險!如果跌倒了怎麼辦!」

:「如果你跌倒了,等下妳媽咪不僅會罵我還會罵你喔~~」

妤熙突然出現跟我說

:「你又在孩子面前說我的壞話」

:「柳歡詩你是不是想造反啊?!」

我說

:「沒有沒有」

我、妤熙:

雖然一路走來十分坎坷,但幸好我們一起熬過了那些

言語、眼光......,也幸好我們彼此身邊都有著對方......

我也覺得我們有彼此就夠了...我愛你妤熙(歡詩)

......

全劇終

作者想說

:「謝謝大家這一路來陪我堅持9個禮拜的各位」

:「你們以為這就結局了嗎?」

:「NONONO~~我還要再出番外喔~」

:「不過這也算是結局」

:「因為番外是在寫在主線的同一時間」

:「以妤熙的視角去寫的」

:「總共會出4集喔~~」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