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恐怖經驗與記憶(1)救國團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卡陰記後,很多人稱讚我很理性,面對這麼詭異的狀況,還可以理性的用證據推理事實。
這邊分享一些過去的恐怖經驗與記憶。
救國團
高一的時候,我去報名救國團溪頭縱走的一個行程。當年真是年幼無知。
我還記得,第一天白天報到後,有一個「正式」的授旗典禮。授旗的時候,還放黃飛鴻的主題曲
「豪氣,面對萬重浪,熱血,像那紅日光…」
當時氣氛十分嚴肅,但這背景音樂也太…太好笑了吧? 我當時以為大家會全場大爆笑,但並沒有人笑,只有我一個人在憋笑。
晚上,大哥大姊把大家叫出來,讓大家一組一組地、排隊在一個廣場上。當時,我們在深山裡,沒有路燈,整個都是黑的。
我一生中沒有去過那麼黑的地方。
集合之後,有位大哥開始語重心長、認真嚴肅地跟大家說話。他說,待會每個小隊要各自由隊長帶領,走回去某個終點。但山林裡禁忌多,而且路很危險,旁邊都是懸崖,所以叮嚀我們,待大家手要拉好,跟著隊長的步伐走。不然這裡這麼黑,什麼都看不到,沒拉好的話,待會萬一走散,沒人找的到你。
另外,大哥交待,每個人身上都有三把火。頭頂與左右兩肩各一把。如果有人叫你,你回頭,一把火就會不見。等三把火都不見的時候,你就完蛋了。
十六歲的我,居然相信這麼荒謬的蠢話。
後來輪到我們小隊開始走了。我們一群才剛認識的高中生,在黑暗中,手牽手,緊跟著隊長的步伐。
走了沒多久,我同隊的一個女生害怕地哭了,於是一群人過去安慰她。
由於大家過去安慰她,這讓我領悟到,我是隊伍裡最後一個人—我後面沒有人! 我害怕極了,換我開始哭。(我是不是被放到什麼心理實驗裡? ?從這荒謬的劇情裡,我們可以看到人性最真實的一面!!)
後來,經歷千辛萬苦之後,我們終於走回住宿的地方,路途中,當然有人裝鬼嚇我們,還好我在後面,沒有被鬼衝到。到終點的時候,那邊有綠豆湯可以喝。喝綠豆湯之前,我去打公共電話回家報平安。
我爸問我好玩嗎? 我還記得,當時,我一邊發抖,一邊說:「很好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1內容數
    目前有三大主題以及其它零星議題討論。三大主題為: 「卡陰記」、「性侵/性騷擾」、「美國槍枝管制」。接下來會發表「升等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