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恐怖經驗與記憶(3)--每個人怕的東西不一樣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研究所的時候,室友和同學們要去某樂園玩,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當時我在洛杉磯第二年,什麼樂園都沒去過,想說那就和室友一起去看看,我想說樂園應該都差不多。
原來,那天我們去的,不是迪士尼、也不是史努比之類的樂園,而是Magic Mountain。Magic Mountain的特點就是,裡面都是ride (雲霄飛車)。
我在入園之前,完全不知道這些樂園的結點是什麼、差別在哪裡。我也不知道世界上有一個樂園,裡面全都是雲霄飛車。
我完全不能坐雲霄飛車。
我們一開到龐大的停車場的時候,我就有一種不妙的感覺,因為在那裡,我遠遠地就看到了第一個很長的雲霄飛車。開了很久還沒看到它的盡頭。
進去後我才知道,原來這裡面都是雲霄飛車。
都來了,只好硬著頭皮去坐了。坐了第一個雲霄飛車,剛上去的時候還好,因為是往上,沒有任何問題。往下的時候,一如往常,我無法張開眼睛,一往下,我忍不住閉著眼睛一路尖叫。
停下來的時候,前面的兩位好心的奶奶們問我Are you okay? (你還好嗎?) 。我笑著回答I’m okay. (我還可以。)
後來第二個ride我還是照坐,但是真的叫到不行、快沒聲音了。所以,接下來,我就陪大家排隊,但是大家去坐ride的時候, 我就穿越到軌道對面,去等室友還有朋友們光榮回來。
室友和朋友們非常喜歡坐ride,對我來說是很恐怖的經驗,但對她們來說,卻是很好玩的經驗。離開ride的時候,可以看到搭乘時的照片,園方都會幫大家拍照,可以花錢買回去紀念。
照片裡,我永遠都是眼睛緊閉著、嘴巴開很大,而室友還有朋友都是很鎮靜地,看著鏡頭,對鏡頭比ya。
後來,晚上的時候,樂園裡有萬聖節的節目—就是很多員工扮鬼嚇遊客。
所以每個人的強項、弱項,真的差很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1內容數
    目前有三大主題以及其它零星議題討論。三大主題為: 「卡陰記」、「性侵/性騷擾」、「美國槍枝管制」。接下來會發表「升等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