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怕我愛得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儘管放心接受 這樣溫柔 和我 我不怕任何結果 珍惜這一刻 就算是有一天你突然 想走
杜德偉 放一顆心
和一些小女孩聊天
說起過去
年輕時 總去追一些比自己條件好的女孩
有家境富裕的 有學識好的 有很漂亮的 有身高比我高的
年輕 總是無畏
到了這年紀 總被小女孩問著
你現在呢
我說一個人
我說
我已經過了那年紀
現在 只想找一個相處不累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認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起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軌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自己的大腦建立一套防毒系統電腦跟手機是我們每天不可或缺的工具,大家一定都有過這種經驗,那就是「電腦或手機中毒」!病毒會把我們設備中的重要資料刪除或竄改,甚至會讓整個作業系統癱瘓!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各種防毒軟體也因應而生,幾乎每台電腦都會安裝防毒軟體或「防火牆」,避免病毒入侵我們倚賴的重要工具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6-20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30) 重建案之業務整改!?       「妳到底在盤算什麼?■■■,妳最好從實招來。」   面對KNIGHT氣勢洶洶的樣子,希亞只是沉著臉瞪著對方,眼神透漏著一股陰狠。   而一旁感受到氣氛逐漸不對勁的星戀趕忙打圓場。   「KNIGHT小、小姐,可不可以冷靜一、一些呢?」   「Boss放心吧,不會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20
    為何我會說,不僅半路夫妻是賊,貪身者皆是賊?我有一位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他老婆走得早,生活沒人打理,老是穿得邋遢,前幾年看他花白的頭髮,勸他不妨染黑,比較有精神,他卻不理我。 幾年後再遇見他,他竟然已是滿頭黑髮,臉皮也緊繃多了,原來他不僅染了髮,也做了雷射拉皮之類的醫美,也懂得穿著,打扮得像紳士。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4-06-19
    【為何法國這麼多黑人?】這是一篇探討法國黑人歷史和現狀的文章,從殖民擴張到當代社會經濟及文化認同方面進行總結。文章闡述了法國黑人社群的歷史淵源,以及他們在法國社會中所面臨的問題和挑戰。同時也強調法國對於文化多樣性的追求和融合。未來展望提到了種族困境和多元文化共融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Ignacio隨筆雜談
    2024-06-19
    為什麼我叫Noam?交格朋友吧!Noam是我接受到的靈性名字,承載了我在自我探索旅程的故事與情感,以及經歷過程中的轉變和成長。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4-06-19
    畏懼?並沒有人規定說 怎麼樣的人 什麼樣職業的人 應該要做什麼樣的事情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9-24
    畏光、視力模糊,白內障年輕化,挑選人工水晶體,眼科醫師重點提醒「醫師,我覺得看東西越來越不太清楚。」五十多歲的王先生是工程師,白天長時間盯著電腦,下班得開夜車回家,最近這一兩年因為視力惡化,讓他感到越來越吃力。經過檢查後發現,王先生雙眼的近視度數增加不少,主要是因為白內障造成的。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6-03
    令人畏懼的人工智慧這幾年,很喜歡上youtube看電腦的視頻和歌曲,尤其是韓國的歌曲或日本以前流行的老歌。 今天周末,閒來無事打開youtube,看到一個「日本老歌合集」的視頻,打開之後,才發現這個視頻,把我三四年來聽過的十幾首日本老歌,都給集合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2-03-12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二)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他造他的業,我修我的行。   流行性疾病不斷地蔓延,全世界的人類都在為流行疾病所苦、驚懼、徬徨無措。世代澆漓,人心淡薄,人類的無明習氣深重,胡作非為,膽大包天,從古至今一再地發動戰爭,殘忍地屠殺其他族群與物種,卻不承認自己的滿身罪惡,一再用謊言掩蓋真相,只為滿足自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19
    掠食者从不畏惧(剩下部分都在留言區/真不戳)野兽仍无法压抑着在血液中苏醒的原始欲望。 毛茸茸的兽毛遮盖着脚掌下的肉球,抬掌轻触地上的泥巴,在上头留下一个脚印。圆润的大眼正望着四周,没发现什么特别的东西只得闭上眼睛,竖起耳朵仔细的聆听周遭的声音,微风吹过树叶发出的沙沙声,风中倒是有着特别的味道,比其他生物的味道更特别,仔细的聆听着 是细碎的交谈
    avatar
    童‧極樂教‧教主‧磨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