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曾經也這樣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時候期待趕快長大,長大了又開始懷念小時候的單純,出社會要開始面對壓力甚至開始一堆煩惱的事出現,開始學著換個心態跟角度去面對任何事情,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但如果不夠強大,就會開始關閉在自己的圈圈裡面,不想讓人靠近。

就好比~曾經的我是個很開朗又愛笑的女孩,喜歡認識朋友,因此對友情非常的重視。但後來長越大發現不見的真心對待的友情可以換來同等對待以及互相珍惜。被傷害之後就再也很難相信對方是否是真心理解你還是看你笑話,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不只是友情,感情也會有這樣的時候發生,甚至久久無法釋懷,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原來我把自己看得比友情還重要,才知道我錯了!

當我把自己看的比友情還重要,相對的自己也不再迷失,別人誤解你也好、不喜歡你也好、利用你也好⋯等等。都對你來說已經不這麼重要了,因為你知道把你當朋友的人絕對不會被別人這些片詞給影響,長越大朋友越少,我們也都明白一個道理,「過程中或許有些人會下車,有些人會上車,甚至有些人會陪你坐車坐到最後」。


陪你到最後的人一定要珍惜,而沒有陪你到最後的也不要多問,好好的告別即可。每個人終究會遇到自己注定該遇見的人,他便會教會你一些事,而這些事你會了成長了,他就下車了。應該好好感謝,有人說「感謝過去傷害你的人造就現在的自己」曾經我也喜歡這一句話,但現在我不這麼認為了,我覺得傷害就是傷害了,為什麼還要謝謝她?即使她沒有傷害我,我總有一天也會在過程中學到什麼吧!

但我也喜歡把「謝謝、請、對不起」,常掛在嘴邊,有時候看過很多人對很熟悉的人常常忽略要說謝謝,例如媽媽煮飯給你吃,你沒有謝謝反倒是這個菜煮的好鹹之類的,又或者男友幫你一個忙你就覺得理所當然。其實一句謝謝對他們來說就會覺得我即使再累我做這件事情也值得~


好好謝謝生活周遭的一些人事物,不是每個人都是應該幫你的❤️

過去的我~被傷害之後有一兩年無法再釋懷,甚至不敢在交新朋友,雖然現在打出來這些或許您可能覺得我還是無法釋懷,但或許可能會因為打出來讓自己心情比較好,也想讓那些跟自己一樣有過遭遇到這些事情的人給予一個力量吧!

謝謝看我打完這些的你們,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新的一年我已經釋懷了,我要跟過去說再見👋

還在面對不管是感情也好、友情也好還是生活遭週發生的事情也好,這都是老天給我們的課題,我相信您都可以迎刃而解的,相信自己準沒錯!

「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解決,調整心情再出發,加油💪」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19
    【寶島愛生活】維生素D:祝妳好”孕”~瑞昌藥局生活小知識:「您是否知道婦科醫生為何經常開立維生素D3給準備懷孕的婦女嗎?【瑞昌藥局生活小知識:「您是否知道婦科醫生為何經常開立維生素D3給準備懷孕的婦女嗎?」】 文章提供:瑞昌連鎖藥局 . ※ 維生素D3對懷孕(備孕)婦女的幫助 從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委託研究計畫106-109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調查的報告資料中顯示,維生素D是國人相當缺乏的營養素,其中又以女性的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3-09-05
    《山道猴子的一生》男主犯的錯,您是否也有既視感?這部YT影片,幾天內就有數百萬的觀看量,可見爆火的程度。看完這部大家口中的「神作」之後,我覺得男主會眾叛親離,至少犯了六個錯誤,一起檢視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地才先生 Mr. Non-born Genius
    2023-08-24
    原紫短文027:您是否正在尋找提升效率、優化學習與自我理解的策略?您是否正在尋找提升效率、優化學習與自我理解的策略? 在快速變化的現代生活中,我們總是努力追尋效率,希望在短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或學習。同時,我們也努力理解自我與他人,以便更好地與人相處和提升生活質量。我們將從「高效管理時間」、「提升閱讀價值」與「深化自我理解」這三個方面,分享一些實用的策略,希望能對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3
    原紫短文025:您是否尋找列用AI提升寫作效率的有效策略?您是否尋找列用AI提升寫作效率的有效策略? 在當今AI時代,我們可能都對如何提升寫作效率感到困擾。你是否曾想過,AI工具或許可以提供絕佳的解決方案?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透過三個重要面向來探討:利用AI寫作工具、維持人類獨特性,以及實踐提升寫作效率的方法。 在寫作過程中,我們可以透過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1
    原紫短文009:您是否在尋找提升寫作與知識管理的策略?您是否在尋找提升寫作與知識管理的策略? 在信息爆炸的時代,有效的知識管理與高效的寫作技巧已成為成功的關鍵因素。我們將提供三個方法來提升您的寫作產能,並幫助您更好地管理知識。 三種提升寫作與知識管理的方法:寫作心法、利用助手工具、筆記連結 寫作心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05
    D as Deficiency in Language (您是否跟我一樣常常聽不懂演員到底在說什麼?)從今天開始,注意發音,好好說話。別再讓人有機會說我們台灣人說話很懶,常常把字黏在一起說。更重要的是,不好好發音,真的會製造誤會的!
    Thumbnail
    avatar
    Planet Lucia
    2023-04-06
    您是否也「白修了」呢?《阿伯的話─現場開是精華節錄》:「修行要修心,非修表相。要修到境隨心轉,而不是心隨境轉,心定意淨擾自清,對世事太執著無法改善心性。若心性未轉,會加重貪嗔癡念,心會一直綁著,考驗磨難也不斷地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1-01
    您是否感謝過那最最最糟糕的事?感謝那些曾經讓我認定是最糟糕的那段回憶; 因為現在回想起來, 那些曾認為是最不值得我感謝的那段時光, 卻是我最值得感謝的那段時光, 因為它讓我看見自己的弱點與無窮的潛能。
    avatar
    老王先生
    2020-11-28
    有內容就等於做了內容行銷?您是否誤會了什麼?/Rio Kao社群小編忽然被要求開Facebook直播,原因很可能只是因為老闆去參加了某個聚會,聽聞「大家」都在都在開直播、賣產品,或是看到新聞報導開直播能增加多少銷售量。接下來,就是小編如何絞盡腦汁、鞠躬盡瘁的故事了。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