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的 TOP 5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天早上,之前在台灣相見歡的格友 "射手媽咪婷婷" 傳了一張方格子的截圖給 Danielson,一個讓我有點驚訝的截圖,因為 Danielson 在 12 月 8 號分享的 "哥本哈根又下雪了" 一文竟然登上了 Premium 文章 TOP 5 裡的第五名耶,我心裡第一個問號就是 "這怎麼可能?",對於像 "射手媽咪婷婷" 這種第一名的格友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她最近真的常上榜,畢竟她寫的書評分享真的很專業 (這就是讀書人跟我這種喇滴賽的人不一樣的地方),而第二名的 "議難忘" 我也不厲害,因為他的語言能力真的超級好,而且他可是在台灣土生土長自學英日語,完全沒有出國喝過洋墨水 (講到這 Danielson 真的就該慚愧了),所以他們榜上有名都是理所當然,而我的日常分享能夠跟他們同時在 TOP 5 榜上有,真的覺得好榮幸。
在方格子兩年了,剛開始加入這個平台時,Danielson 分享的文章三天兩頭就會上方格子編輯嚴選,當然那時也知道因為當時分享的寫作者不像現在這麼多,所以就很幸運收到方格子編輯團隊的同情加給,現在方格子上真的太多太太太優秀的作者了,所以想要成為編輯嚴選的文章對 Danielson 來說真的不容易 (再次證明以前真的就是狗屎運罷了),現在比較多是上即使精選 (應該也只是我比較早加入方格子罷了),這麼久以來,只有大約兩個月前有一篇分享上了 TOP 5 的第四命,這次的 TOP 5 第五名當然心裡還是開心的,不過它真的就是個幸運而已,因為就在射手媽咪婷婷分享給 Danielson 這個截圖沒五分鐘,Danielson 這篇下雪記就跌出榜外了,不過真的就像很久以前的廣告詞的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