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直記得

chew
發佈於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次和你通話的時候。
聽不懂你虛弱語氣的話中有話,一個勁兒的説多運動就沒事了,不要想太多。
結果平常總是被說想太多的我,這次卻想太少了。
然後,就再也見不到你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思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0會員
    16內容數
    必須書寫,才能維繫生活的一字一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食記】讓我一直想吃飯的火鍋店-肉之間大盤肉幸福鍋物(台北西門店)這篇文章介紹了肉之間大盤肉幸福鍋物臺北西門店的用餐經驗,包括價位、菜單、用餐環境和食物口味。文章以第一人稱方式描述用餐情況,適合有興趣品嘗美食的讀者。作者詳細描述了該餐廳的菜單選擇和用餐環境,並重點介紹了食物口味的個人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生活隨手記
    2024-06-12
    【畫畫日記EP19】一直臨摹、不想面對自創:3個原因阻礙自己!繼上次畫畫日記跟大家分享,我從臨摹松尾裕美老師的作品上,學會了一套自己喜歡的上色流程之後,照理來說應該就可以好好地來自創了吧! 這3點一直妨礙我自創!挑戰第3次自創插畫!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4-04-26
    【柬埔寨游記】柬埔寨一切如此,正如人性一直這樣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我到過柬埔寨暹粒一趟。最近看到柬埔寨,這向來不甚受關注的地方鋪天蓋地的新聞時,我勾起了跟那包車司機對話的一些記憶 他已經算柬埔寨裡比較優裕的一群了。疫情前,他手下的車隊有幾輛車,封關後全都賣了,員工都去另覓生計。
    avatar
    時燼
    2024-02-14
    小小記事:照顧者務必在無法從星星兒得知現在的時間,最好找星星兒親眼見到原因,而不是怕麻煩,一直隔牆問星星兒今天,我吃減肥餐的過程,我母親問我當下的時間。 而我,一口塞喜憨兒的餅乾,無法開口。 我母親很細心,聽到我無法說出口,就直接到我房間找原因。 我想,有的照顧者,就是怕麻煩,甚至,耍廢。 所以,根本無法做示範〝認知同理心〞的行動引導。 而在應用行為分析,要怎麼做呢? 前因:照顧者的立場—星
    avatar
    宋雲燕
    2023-12-25
    【Day28記得魔法】-感恩之旅的終點,但魔法將一直存在今天我們開始進行第28天的感恩主題【Day28記得魔法】-感恩之旅的終點,但魔法將一直存在 今天是28天魔法感恩之旅的最後一天啦,之後你可以繼續,也可以針對你想要感恩的主題進行練習,最重要的是,請記得今天不是旅程的終點,要記得魔法,因為魔法一直都存在著。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6-22
    工作筆記 - 在工作當中,一直覺得有所不足,才有意思做任何事情之前,永遠要先確定,終點目標的樣貌。並且時時抬頭重新看清楚目標。否則在執行中很容易陷入只追求KPI,而最後的成果離想要的結果差很遠。 當我們是一位主管時,學習不再是個人願不願意,想不想要做的事情。學習是我們必須進行的責任與義務。 公司隨時都要隨著時代的進步而改變。但改變不是隨便亂變,而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10-06
    【每週一信EP.137】還記得一月時與大家分享協會成立,在五月的尾聲協會據點即將成立,就在....晚安~又到了每週一信的時刻 大家好呀! 我是美編 共同創辦人-范曦 最近有沒有遭受到水逆的波擊嗎?一切安好嗎?快到五月的尾聲了 再堅持一下,很快就要時來運轉了XDD 下半年度的你在哪裡,要做些什麼想好了嗎? 還沒不要緊,讓我來跟你分享接下來銀色大門會做些什麼~~ 時光機 : 為什麼還要成立協會?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6-06
    【貝克想享】兩坪不到的自在|「我還記得一個城市角落」徵文活動那曾是我心中最黑暗的角落,直到足夠強壯,能一個打十個。 基測結束後,選高中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難。因為原住民加分的優勢,有很多別人口中的「好學校」都是囊中物,但我依然選擇了離家最近的那間;「我真的很懶啦!每天為了上學要這麼早起,精神不好又浪費時間,讀書要怎麼有效率?」這是對師長們,也是對自己說的謊。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2-04-20
    「我一定會記得的」走到因地震而造成坍方的117K路段時,正在隧道前方清理落石、倒塌樹木的工程人員看到我走進隧道並逐漸接近...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2-04-15
    如何能忘記,一首擊壤歌:看島嶼寫作《我記得》 「難道你的記憶都不算數..... 那時候的天空藍多了, 藍得讓人老念著大海就在不遠處好想去, 那時候的人們非常單純天真, 不分黨派的往往為了單一的信念或愛人, 肯於捨身或赴死。」——朱天心《古都》 「時間是不可逆的, 生命是不可逆的, 然則書寫的時候, 一切不可逆者皆可逆。」朱天文《荒人手記》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