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夢裡的貓&嬰兒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又在接近八點的時候自己醒了一次
(最近都這樣,不管我多晚睡 再想睡,接近八點一定會醒一次)
接下來九點多吧,做了一個夢,夢到我把饅頭接來住,
他在我房間很自在,而且我呼喚他就會過來讓我拍拍,
我依舊繼續整理房間,希望能給他更舒適的空間,
但到後面不知道為什麼他變成一個嬰兒的樣子,
包著尿布,很會走的走來走去,我給他小碎餅乾他也是吃(貓態),
我有準備一杯水他好像也有去喝(貓態),但我沒實際看到,
後來接近夢的尾聲,他往門口的地方走去,
我不知道他要去哪,但也沒有攔他,
就很信任他會再回來,
後來我才想起來他包著尿布(嬰兒態),
雖然他都沒有哭鬧,但我都忘了幫他檢查尿布有沒有需要換,
當我還在思考要在哪邊開尿布(在浴室?在床上?),
他都還沒回來,後來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