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經典美食|吃貨一定要放在清單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岡市場從路邊到小巷子,到處都看得到「米干」店家、今天要來分享我的TOP3 (1、2下回介紹)
#阿美米干
📍 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142號
避開吃飯時間才拍到完整的門口😂
❤️我最喜歡綜合口味
米干,蛋花,肉,豬肝,蔥花…等滿滿的給你舖上去,就是要給你吃飽
(讓我想到一句話: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
🍴米干薄薄一片卻很有Q勁,配上豐富材料和清甜的湯,胃都舒服了起來
🍴小菜:我最愛青龍辣椒炒小魚乾,青龍的脆感結合小魚乾的魚香,非常開胃而且不辣唷
❇️特制辣椒: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加啊,本人特別喜歡加到米干裡頭,炒過的辣香就是跟外面不一樣🌶️
辣香真的B的我口水快滴成一碗湯
千萬不要一次下手太重啊
這家店從我學生時期就經常來吃、是很多在地人的正餐選擇、天氣冷更不用說了、來碗熱呼呼的米干、再加點辣,超級滿足啊
很多人問我、去中壢玩,有什麼好吃的。我絕對會說:一定要去龍岡吃米干
#中壢龍岡美食 #traditionalfoo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