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序對了,祝福就來了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母親的禱告
「上帝請祝福我的孩子們到哪都蒙福,預備好的人、事、物常與他同在,遇見困難時,有祢保守看顧,不單蒙福也能成為他人的祝福。」
成為母親,有更重要的使命; 讓自己過好,也讓孩子們一生都蒙福!​
今天聽到很棒的一句話:
「孩子們沒有反對妳創業,反倒還過得更優秀,這就是確據。」
對我來說是個提醒,也是個安慰。
「家家都有需要面對的必經之路」
現在,什麼是最重要的?
家庭、婚姻、親子、工作?
很多事都必須要取捨,若安排行程太多了,那就一一簡單化,
把重要的事先做好,可以的話,從頭做到好。

過去我很堅持全家到齊後晚餐才能開動,但孩子們和先生的到家時間都不同,
執意這麼做,最早在家的兒子便會開始零食、女兒到家也是…
最後用餐時,往往都太晚了,孩子也吃不大下。
後來,調整一下讓孩子們先吃,先生回家時我再陪他。

凡事都有方法,我的學習是先捨掉自己覺得的既定事項非做不可,
這樣一來也會減少許多焦慮、焦躁及彼此不開始。

2023年就要來到了,也是審視回顧過去的好時間點,
生活就是要為了過更好而努力及有個安穩。
在養育過程中最美好的往往不是擁有多少錢,即便錢真的很重要,但當下的美好和感動,卻是和孩子間最緊密的結合!
當媽媽很累,但很值得;因為他們的存在,才有現在的我。
優先順序,不該是只有一個人成長,而是整個家庭一起經歷美好,次序對了,祝福就來了。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