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第三天 | 持續練習表達愛 | 母難日

2021/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也是母難日。
媽媽,感恩你勇敢地將我生下來,妳是我心中最棒的母親。
感恩妳,讓我有機會幫你穿內衣褲、有機會攙扶妳去上廁所、有機會表達對妳的愛。
之前二伯母曾問我:「跟媽媽表達這麼多,這樣她不就知道身體狀況快不行了嗎?」
我:「媽媽她自己一定知道身體的狀況,我想在她意識還清楚時,表達我對她的愛。」
我們,都是第一次當孩子,
他們,也是第一次當父母,
都在練習愛自己和愛對方,
也在練習有智慧的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沒有誰對誰錯、誰付出的比較多,
不用去計較,也不和自己和他人對立。
媽媽,你相信嗎?
現在的我,可以每天煮晚餐給大家吃,想當初我連蛋都不太會煎呢,
能煮喜歡的菜給自己和大家吃,覺得很幸福。
爸爸他啊~也在練習跟自己相處,已經可以一人當天旅遊囉,也持續在打鼓,真的替他開心,
對了,他身體也恢復的很不錯,肚子漸漸成形 : )
弟弟他呀~比之前願意回覆訊息了,對於家事,他也願意去做,也稍微沒這麼ㄍㄧㄥ了 。
經歷了前陣子磨合、共心,不斷重複著,有比之前更了解彼此,也在練習三人的時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在未來許多事上,都能以感恩、珍惜的心來面對,全然的臣服與交付,不需再自業自擔,唯有持續的行。
也感恩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都有收到,
期許自己勇敢地、有智慧地向前邁進,
不再鞭打自己、責怪自己,
盡力就可以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我們,要一起回到上帝如來的家。
爸:為什麼要拍這奇怪的角度
我:不覺得很酷嗎😎
台式炒烏龍麵
家常版豆角茄子
三杯雞
黑糖薑汁地瓜湯(最近好冷,喝這個好讚)
徐小姐,愛你唷:)✨
J 隨筆
J 隨筆
準備邁向二十有六的女子, 喜歡料理,做出自己和大家想吃的料理時,覺得療癒又幸福, 偶爾自我對話的聲音比較大,容易被誤認為在碎碎念的女子。 對了,我也喜歡用文字來整理思緒, 是個偏高敏感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