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難以取捨的三堂課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上週二上過家豪的全能踏板後,加上Power pilates和勁量槓鈴,週二就有了三堂難以取捨的愛課。
全能踏板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在踏板上的優美轉身,還有跳曼波的舞步、還有像超級瑪莉一樣在踏板上跳躍的可愛動作,今天有比第一次更進步一點,大概只有2-3組動作沒跟上,還有輕快好聽的音樂,會讓人感覺開心!今天的換了一半的進階動作,有超多的波比跳,家豪還說他已經想辦法減少了,不過還好有踏板的一點點高度可以撐,稍微沒有像趴地板那麼累。覺得家豪真的很會教,他完全知道哪些動作新手會卡關,哪些動作學員會感到辛苦!
Ellie的Power pilates對我來說是功能性的課,因為著重於訓練核心肌群、平衡、臀部肌肉、臗關節拉筋、腿部肌肉等,而且音樂也非常好聽,能讓我享受著腿快要抽筋的感覺。老師以前學過芭蕾舞,姿態優美,人很有氣質,教得也很好。
下午的勁量槓鈴更是從第一次上就愛上的課,每次都好有收穫,也感覺肌肉的成長,所以超級珍惜這1小時紮實練自由重量的機會。今天槓片最多還是加到單邊2.5+2.5+1,老師自己單邊加到5+5+2.5。
今天跟老師請教躺著胸推的出力和肩膀後收的方式,才發現我胸推的出力錯了...,覺得好有收穫啊!!現在老師知道我很認真,課後都會跟我聊一下^__^
對了!希望不要被我嚇到了,波比跳不是必要做的動作,老師會提供並示範退階的動作,可以按照自己的狀況選擇...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選波比跳...😅
你們也有難以取捨的愛課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