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未定事件簿】夏彥卡牌故事-最佳拍檔

閱讀時間約 32 分鐘
登場人物
我 (薔薇)、夏彥、姚晴、林曄
—————
未名市街道
從客戶家裡出來已近黃昏,雖然還沒到下班的時間,但在回去事務所就會很晚了。
我打了電話給翟星姐,在確認沒有緊急工作之後,提前開始了悠閒的週末。
……
“怎麼就走到夏彥的古物店來了?”我愣了一瞬後反應過來:“對哦,那個作家不是就住在古物店旁邊的社區嗎。”
正琢磨著進店給夏彥一個驚喜,就發現有個鬼鬼祟祟的男人在古物店門口徘徊。
那個男人抱著一個不算小的紙箱子,神情糾結。他的臉讓我覺得很熟悉,卻一時想不起在哪見過。
抱著個紙箱子……難道是來古物店賣自家老東西的?那他怎麼不進去?
“這位先生,您是來……”
我上前和那個男人打招呼,誰知道他看到我,放下箱子轉身就跑了。
絕對有鬼!
我拿出手機,正想一邊跟上去一邊打電話給夏彥,身後就傳來了夏彥的聲音。
“薔薇,妳怎麼來了!”
“我剛才在店裡隱約聽到妳的聲音,還以為是自己的幻覺。沒想到出來一看真的是妳!”話落,邁步緩緩向我走來。
因為沈浸在方才的事件中,我立刻詢問:“夏彥,你來的正好。剛才有個男人在你店門口留下了可疑物品,你是不是最近得罪人了?”
“可疑物品?!”夏彥左右看看,終於注意到了腳邊的箱子。
“妳指的是這個箱子嗎?”夏彥說著蹲下身檢查紙箱。
我看他毫無防護地去碰紙箱蓋子,連忙攔住了他。
“不要隨便碰啊,萬一裡面是炸彈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9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未定事件簿-角色卡牌故事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會員
5內容數
【手遊】未定事件簿-角色卡牌故事收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芮卡Diary2|一個未能探索世界的孩子,剴剴事件帶給我的啟發...這是一篇關於面對生死問題以及對孩子的愛與支持的文章,內容也簡述剴剴事件經過,並了解等家孩子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嗷嗷待哺の小吱芮卡
2024-03-22
未定種鮭魚 (Unidentified Salmonidae sp.)Salmonidae sp. Actinopterygii 輻鰭魚綱    Salmoniformes 鮭形目        Salmonidae 鮭科 ?          未定屬 產地:黎巴嫩  (Limestone deposits of  Hjoula, Lebanon) 
Thumbnail
avatar
Shao Mau
2024-02-17
未定種擬飛魚(Telepholis sp.)Telepholis sp. Actinopterygii  輻鰭魚綱    Aulopiformes 仙女魚目     Chirothricidae 科       Telepholis  屬 產地:黎巴嫩  (Limestone deposits of Hjoula, Lebano
Thumbnail
avatar
Shao Mau
2024-02-17
未定種犀鱈(Bregmacerotids )Bregmacerotids Actinopterygii 輻鰭魚綱    Gadiformes 鱈形目      Bregmacerotidae 犀鱈科         Unidentified 未定屬 產地:黎巴嫩  (Limestone deposits of Hakel, Le
Thumbnail
avatar
Shao Mau
2024-02-17
未定種副鯨鯊(Pararhincodon sp. Type II )Pararhincodon sp. Chondrichthyes 軟骨魚綱    Orectolobiformes 鬚鯊目       Parascylliidae 喉鬚鮫科         Pararhincodon  副鯨鯊屬 產地:黎巴嫩  (Limestone deposits
Thumbnail
avatar
Shao Mau
2024-02-16
幣圈大事件 算法穩定幣還有搞頭嗎? UST 脫鉤事件簿上週發生了一件非常巨大的事件,就是知名的算法穩定幣UST脫鉤導致Luna幣大崩跌,文章前面會有些解釋,如果想直接看我的結論,就往第四節拉過去吧。 幣圈出大事了?那到底發生什麼事? UST、LUNA之間的關聯性還有崩跌的原因是什麼 何謂穩定幣 算法穩定幣還有搞頭嗎? 整個事件的感想 5 月 7 日
Thumbnail
avatar
史塔克實驗室
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