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想起前些日子土豆藝術家的紙雕展
印象最深刻的是關公與蝙蝠俠兩作品
分別送給父親及姐姐的禮物🎁
這些讓我回憶起父親陪伴我成長的經驗
“父親”對我來說,是特殊意義的存在,
可能因為是家中的老么,
與長姊兄有一段年紀的差距,
所以父親對我除了要求,卻也帶著縱容,
就像土豆的作品,正氣凜然(嚴肅),卻是騎乘摩托車(有趣)。
我阿爸以前也是騎著像作品上一樣款式的摩托車帶著我上街遛躂著…,
這可能就是我那傳統的父親,
對子女無聲、真心真意表達愛的方式吧!
#傳達想念的訊息給呵護我的父親
藝術家:土豆 / 作品:關公
    自己
    自己
    給自己快樂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