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支舞_25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晚上,宿舍裡,也是八點整。
因為跟蘇麗文約好了,這回請她打電話到宿舍給我,說下藥廠那邊請假的情形。
八點準時,電話響起。
『喂!我是李平雲。』可能太急了,我比來電者還更早開口。
「可是我沒有要找什麼李平雲的啊!」
我聽得出她的聲音,就是蘇麗文,看來她對講電話愈來愈有興趣。
『妳不找李平雲沒關係,這邊帥哥多得是,妳說個名字來聽聽,看是要找誰?』
我賭定她說不出個像樣的人名,故意考考他。
她在電話那頭,稍稍頓了一下,接著說道:
「我要找一隻烏龜,他很可憐喔!左手還被刻了五個字。」
看來她玩真的,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地繼續鬧下去了。
『好,你等等,我去找一下。』
我讓她在電話那頭等一下,誰叫她故意起頭要來閙。
隔了幾秒後,我再拿起話筒,說:
『找到了,找到一個烏……漆媽黑的東西(我也學起王祥帶遊戲時講的台詞),喔!不對,是旁邊一隻烏……骨雞,他説他的朋友烏……龜等很久了,等到天空都已經烏雲密佈、烏煙瘴氣、烏魯木齊、無法無天⋯⋯』
電話那頭,己經很久沒有聲音了,而我也再掰不下去了。
「好了,好了,就叫李平雲來接電話。」總算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
我猜想她應該覺得,這也扯太遠了吧!
『是烏鴉小姐嗎?我是李平雲。』
「你還玩!」她可能快要被我搞瘋了。
『好了,好了,説正經的,妳那邊請假的事怎麼了?』
「可以喔!領班唸是唸了一下,但我還有特休假是真的,所以他也只能同意了。」
『太好了,那就按照……』我簡單的再把行程講了一下。
說完之後,蘇麗文似乎稍有疑問。
「不過啊,會不會到時候,王祥把我們賣了啊!如果狀況都不清楚的話」
『不會的,王祥不是這種人,我以人格作保證』
我心想著,說雖然是這麼說沒錯,到時候倒楣的可能還會是我。
『妳在家裡撥的電話嗎?剛剛這麼地鬧,家裡的人會不會覺得妳中邪了?』
「沒,當然是在外面公共電話打的。」
『喔,還好,如果妳被認定是瘋了的話,那我可能也脫離不了關係。』
「是,你要負責的!」
沒有想到,蘇麗文認真的玩起來,還蠻像是一回事的,這有點讓我覺得意外。
『好女孩晚上不要在外面待太久,還是早點回家吧!我們下次再談。』
「好的,晚上外面壞女孩也不少,你可不要到處亂跑!」
『是的,遵命。』
跟蘇麗文愈來愈熟之後,我覺得她其實也挺幽默風趣的,可能之前沒有被激發出來吧!
接下來就等待,王祥的「社團成果發表會」的活動日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79內容數
分享生活中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