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紀錄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去調整身體,算是整椎加上按摩,師傅有些通靈,他有感應我有憂鬱,不知道什麼是快樂,他也了解我的身體,透過按摩知道我那些地方不舒服,有堵住,這次比上次嚴重很多,整個僵硬的不通順,反而沒再做瑜珈伸展,多處堵塞,去健身房練完瑜珈還是需要放鬆筋骨才行,又可能是施力點不對,所以才會塞住。
我睡覺睡作夢已經很久了,但常常就是起床就忘記夢境差不多了,就是好像一直被追跑的那種夢境,而且很多夢都會重複出現,這次師傅請我要把夢境記錄下來,所以我今早起床後,在瞇一下的時間,有作一個夢,我來記錄一下。
情境大約是:
我們家人和一群人一起去南部三天兩夜,然後有一部分的人他們有別的點需要跑一下,結果他們好像下錯交流道,於是回到他們老家嘉義附近,所以我們這邊就請他們回老家住一晚隔天再集合。
然後我們的場景在一個休息站,很大,有花草樹木,還有魚池,上面都搭棚架,下面是可以乘涼的地方,因為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長,於是我就想去買東西吃,我吃素所以找素食的東西,然後就看到長長的餅乾,買了去結帳,然後店員不在,跑去另外一個櫃檯時,店員幫我喊了收銀的人,說有人要買飼料,我才發現原來我買的是飼料不是餅乾,那也就只能買了。
買了飼料就分給我們家的小孩和其他小孩,讓他們餵魚打發時間,小孩們就完成一片。
夢境內容大致上是這樣,後來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as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9感恩日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0/30感恩日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31感恩日記(日更最終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家觀後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十秒正念冥想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夢中開始產生責任」——瓦當讀書會記錄《海邊的卡夫卡》(1)一、五月二十五日的《海邊的卡夫卡》總括了半年來讀書會的主題 到目前為止,每個月的讀書會均照常舉行。只是二、三、四月的讀書會紀錄,尚未整理成文。那麼,跳過前三本書、先把五月的《海邊的卡夫卡》整理成文,是為什麼呢? 在這部上下兩卷的長篇小說裡,村上春樹採用了雙線敘事,講述了一個十五歲少年的歷險。就我
Thumbnail
avatar
之翰
2024-05-26
〔夢控師〕紀錄1感謝有緣人分享這本書前天,有人說要送我一本書,是一本叫做〔夢控師〕的書。 因為,大前天和豬八戒爹聊天的時候,他講了些豬頭話,然後事情便一發不可收拾。我開始一直哭,哭呀哭的,邊哭邊說「每次都講奇奇怪怪的話,你根本就不會懂我的心情,從小就一直找問題答案的我,這世界根本沒人會懂我在說什麼,原本我以為你會懂得,至少你比其他人
Thumbnail
avatar
〔傻媽咪〕的思考學習部落
2024-05-19
寶可夢地區聯盟賽-高雄站附屬活動16強紀錄2024年3月10日(日)高雄,對我來說十分不友善的時間、地點,不過因為想打比賽就還是參加了 還是靠北一下,原本要一起參加的朋友抽選沒中,結果no show的人數多到不像話,真是謝謝TPC 雖然最後實際人數不多,但還是決定紀錄一下第一次的top cut 隊伍組成 v1的由來是在Wolfe
avatar
許軍昱
2024-03-17
這只是一個夢境紀錄-編號1007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夢,我們六人開了一間房間,這個房間的空間格局夠大,一進門就是兩張雙人床,在房間內側那張床對面,另外還有一道日式拉門,拉開是另一個有雙人床的房間。一個三張雙人床,與我們的人數相符,只是這個組合有些詭異。
avatar
2023-10-07
生活紀錄/1今天排休 去看了兩部電影 我很滿意 幸好沒有選待在家睡覺滑手機 我大概只是需要點時間適應 工作的強度跟其他時間的安排 有感覺到我需要睡更久 但還是會一直撐 直到太困而black out 很不健康 有可能也是我情緒很差的原因
avatar
7168悠閒泡泡
2022-08-14
【阿卡西紀錄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耐心》即便那是一個磨難你、讓你煩躁的對方給出的念頭,你都可以轉到它的後面,看見它出發點的意圖,那個要完美你的意圖,充滿著愛、無限的愛。當你在前面是看見黑暗的,不要忘了到它的後面去看它的光,閃閃發亮,它不介意你用哪個角度去看它,全憑你喜好。現在你看到生命的豐富多彩了嗎?它永遠不會只有一個面向,它豐富到超乎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