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夢境紀錄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覺得第一天上班,有點上班症候群的感覺,下午又去辦了兩件事情,就覺得需要去按摩一下,先去孫師傅那邊,他剛好有客人,所以我又去找周師父。
整個身體都很緊繃,所以他在按時超級痛痠麻的,然後他就幫我疏通一下,我整個回來就超級想睡覺的,先在被窩待一下,緩過來後再去洗澡吃晚餐,就躺在床上睡覺了,過年整個都沒啥在運動,體力也變很差,昨天原本要去運動也就改成去按摩。
夢境內容
晚上就夢見好像我們工作團隊大家要一起去考試,然後我們已經準備好一台車要出發,又有客人來,一直跟我討論要做的工作內容項目,然後我就稍微跟他說一下,老公就跑來跟我說,時間已經差不多囉!我跟客人講下回再聊,考試要遲到了。
客人跟我討論的大概就是裁切的內容,我告訴對方要至少錢放的進去,這樣可以當錢包使用,感覺好像是在做紅包袋之類的物品。客人就說他要切哪裡到哪裡,在哪邊一直畫。
到了考場後已經開始考試,碧蓮跟我說趕快進去吧!然後碧蓮感覺這一場他沒有考,其他人都入場了,我也趕快趕著最後時間入場考試。
夢境解析
考試,團隊,紅包
紅包因為剛過完年,所以挺應景的,之前我有自己做過紅包袋。
工作室,團隊,我也想之後有像網紅那樣有自己的團隊,而夢裡還有碧蓮,難不成是艾多美團隊。
考試,通過資格考試,才能拿到證照,才能對團隊有基本的保障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276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