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弟弟的直排輪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今天的領受是之前包子跟我分享的生活小故事~
包子有一天跟一個弟弟聊天
弟弟有個裝著直排輪鞋跟帽子的袋子,這個袋子對他而言有點重,他不想用手提,想掛在脖子上,
包子跟他說:「這樣你的脖子會受傷耶」,
他想了想,回包子說:「我知道了!那我要在我的脖子這邊裝鋼鐵氣管,這樣我的脖子就可以承受很重的重量,不怕被壓壞!好讚哦!」,
包子回應他說:「那你就會成為第二位鋼鐵人了XD」,後來他又說:「可是我的鋼鐵氣管是直的,這樣我不能抬頭耶」,
包子就回他:「那你就裝可以彎曲的氣管,就可在抬頭了」
我聽完包子的分享後,覺得他們的對話真可愛,充滿了童貞的美好,弟弟天真的回答也給了我一個提醒,在這些變化的世界,每天繁忙的生活中,我們的眼光是否有像這個弟弟的純真、純粹......
我們都是天父的孩子,回到祂的身邊感受身為祂兒女的喜樂、平安、滿足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馬可福音 18:3
祂是愛我們的救主
也是我們的天父❤️
祝福看到
鋼鐵弟弟的直排輪故事的你/妳,
能被療癒、安慰、提醒
#直排輪袋子好重#學直排輪的弟弟
#弟弟好可愛#有趣的對話#有趣的弟弟
#包子的分享#繼續的鋼鐵話題
#我們的天父阿爸#純粹的美好#回轉像孩子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2022.09.2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苔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力溫度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地小樹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ok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蠟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色食物軍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鋼鐵的心 Chapter 20(完結)阿俊出院後我們就搬離了原來住的房間,在離頂厝有段距離的區域租了間小房子住,靠著之前的積蓄過生活,阿銘被判刑入獄後,我都會在固定的時間去看他,連幾乎是足不出戶的阿俊也和我去會面過幾次; 「兄弟,裡面過得怎樣?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12-19
鋼鐵千金接班進度0%回想著母親在我大學一畢業後開出的豪語:「只要你回家裡公司工作,要一台車我給你,喜歡運動的話我幫你出健身房的會籍。」
Thumbnail
avatar
鋼鐵千金接班打怪
2023-11-24
鋼鐵的心 Chapter 19「小媛姐!快跟我來啊!」 「安安!走慢一點!等我一下…安安…安安!」 夢中走在前方一臉稚氣清純的安安回過頭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一直要我跟上她的腳步,但我怎麼就是跟不上她,當她消失在白色盡頭時我也跟著睜開眼醒來,在抽離夢中的情境後,看著病床上還沒醒來的阿俊,眼眶裡的淚水又忍不住潰堤流了下來…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11-16
鋼鐵的心 Chapter 18雄哥被殺身亡讓黑白兩道為之震驚,警方也相當重視立刻展開偵辦,深怕雄哥是被仇家所殺而引起地方上的黑道大火併,果然沒多久就循線找上我; 「陳小姐,我們發現妳是最後和江志雄接觸的人,希望妳能協助我們調查。」 被請到警局做筆錄的我面對警方詢問,雖然外表是保持相當的鎮定,但心裡還是在想究竟是怎麼回事?…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11-09
鋼鐵的心 Chapter 17阿俊:「妳要去哪啊?」 我:「我要出去辦點事。」 掛掉老張電話後,在梳洗換裝的過程中,似乎是被我吵醒的阿俊就躺在床上看著我的動作; 阿俊:「要我陪妳去嗎?」 我:「不用了,你繼續睡吧!晚一點見,Bye!」 我沒告訴阿俊剛電話裡老張安排我和目擊者見面的事,而是想等知道兇手是誰後再做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11-01
快樂生活卡小故事 #04 | 弟弟的玩具我有二個弟弟,小時候我常覺得他們二個像跟屁蟲,覺得很煩。加上,我從小就長得又高又壯,常被笑說:「你是吃歐羅肥哩!」長得很快。 我二個弟弟體型跟我恰恰相反。他們二個小時候看起來都很瘦弱,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眼神看起來又天真很無辜,不像我的眼神就是一副很兇、別惹我的樣子,所以我又覺得我有責任要保護他們。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10-23
弟弟的第一版印刷小說《鴨子瑞奇 Ricky the Duck》我喜歡弟弟的文字,喜歡他的敘事方式,介於白話與修飾間;這是他的第一本印刷小說
Thumbnail
avatar
兩謙
2022-08-23
鋼鐵的淚滴【鋼鐵的淚滴 言無意】 他站在護城河之外 鋼鐵般的一動也不動 任何侵擾 無法忽視他越雷池一步...
Thumbnail
avatar
言無意
2022-08-08
【All糖】其其喝醉直播講述哥哥弟弟們是如何跟自己👏🏻👏🏻👏🏻🔞的貓貓喝醉開直播奶聲奶氣講述哥哥弟弟是怎麼跟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⅔ 糖花
2022-02-02
弟弟的傑作【勇往直前】不知道在你與兄弟姐妹的相處中,有哪些時光最難忘呢?手足之間即便有再大的爭執,總會因著愛而得以和好。你正在煩惱如何與所愛的家人和好嗎?讓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