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小樹苗🌱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參加早上校園之友畢業生事工辦的專業與信仰講座
ㄧ有機食物的真相與真義,在報名之前就很期待了,因為對這個議題也蠻有興趣的,結果上了之後更是覺得收穫滿滿,甚至比想像到的獲得更多,也有更多的感動~
哈哈於是做出行動(不知道發這個文算不算)
講座主講人黃璋如博士,非常的專業,也看到他對食農、生態、土地議題非常的有負擔,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跟我們介紹有機的世界;講座中也引用了聖經如何看待土地和我們與土地的關係,讓我更多的思考我們能夠做什麼......雖然我也不是一個會去買有機食品的人,但是至少我現在更了解了這個議題,說不定之後可以在生活上也幫地球盡一份心力
在講座中也講到上帝對於起初創造這個世界的心意,他看一切所造的都甚好,也賜福我們要我們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但我們卻因為各種發展、經濟、人的私慾使地球被傷害......
讓我想到之前跟豬豬聊天時,討論到他最喜歡的聖經經文是什麼,他說:起初,神創造天地;我瞬間覺得你認真,你是認真跟我說嗎😆,雖然一開始有點傻眼,但沒想到現在好像更能理解為什麼他會喜歡這句經文了;感受到神喜悅祂的創造,對我們非常的滿意,我們都是神所寶貴的,即使我們常常讓祂傷心,但祂總是不離棄我們。
求主幫助我們,更多的愛我們的地球、土地,因我們是地上的好管家
起初,神創造天地。
創世記 1:1
神祂很愛我們喔~~~
祝福看到土地小樹苗🌱的你/妳,
能被療癒、提醒
#上帝對我們的愛#上帝的小樹苗
#起初神創造天地
#校園畢業生事工
#食農教育#環境教育#共學、共遊、共食
#產地到餐桌#我們能做什麼#雅歌園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2022.09.1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