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食物軍團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不知道算不算是領受的領受😆
(應該算是啦)
反正是我和上帝的故事❤️❤️🤗
從1個多月前開始會在ig上分享早晨的靈修心得,除了跟神愛的約定外,也想透過這個過程傳福音......
結果某一天小夥伴在聖經app上回應我的經文圖,覺得很有趣,也開始每日的回覆,有時候也會一起更多的討論、共鳴,讓我覺得有肢體的感覺真好🥰
有天小夥伴因為早餐吃了水煎包於是把名字改成水煎包,後來另一個小夥伴也傲嬌的把名字改成水餃,後來我也改成了麻吉,加入了食物名字的行列......
昨天在睡前想到,咦!
我們都是白色充滿澱粉的食物耶!
又想到上帝是使我們潔白的上帝,
祂是愛我們的天父,即使我們一開始不認識祂的時候祂就愛我們了,祂使我們有一個從祂而來的新生命
✨🎉🐣✨🎉🐣✨🎉🐣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 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詩篇 51:7
你是至寶貴的,
祝福看到白色食物軍團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
#白色食物軍團#都是澱粉呢!
#吃的白白胖胖#好吃喔😋
#包子#水餃#麻吉
#很愛改名字#小夥伴
#有肢體真好
#感謝主使我們在肢體中成長
#靈修分享
#比雪更白#潔白無瑕
#上帝的話畫#illustration #插畫
2022.09.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