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下午茶餅乾點心-香醇雞蛋風味曲奇餅|Furuta古田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試吃有名的Furuta古田餅乾,
老實說我是在進口餅乾店買了這包,
查一下Furuta才知道這家是日本滿
有名的😆​,Furuta做了很多系列的
餅乾,讓我都備感興趣,日後我會試
吃這家出品的其他餅乾❣️
那麼~今天先開箱試吃雞蛋風味曲奇餅,話不多說立馬開吃 💪🏻

【概述】

● 外觀特徵: 圓形,金黃的外層
● 口味: 濃郁雞蛋香味, 帶點甜味
● 口感: 酥脆
⚠ 注意過敏原: 本產品與其他含有小麥, 大豆,牛奶,雞蛋,食物過敏者請注意⚠

【外包裝&內容物】

金黃的外包裝跟餅乾配色很相像 😁
內容物總共有18小包分裝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營養標示】

主要成分雞蛋, 小麥與砂糖,
⚠ 注意過敏原: 本產品與其他含有小麥, 大豆,牛奶,雞蛋,食物過敏者請注意⚠

【試吃心得】

吃起來沒有加過多多餘調味的香料,
很香純的雞蛋味曲奇餅,咀嚼的過程
會慢慢帶出淡淡的甜味😋,口感上
也很酥脆,不黏牙~
是走一個滿中規中矩的餅乾風格, 滿
適合當作下午茶的點心~☕

【哪裡買】

● 網路商店搜尋 "Furuta古田 雞蛋風味"
● 店家 "舞味進口食品" , 臉書粉絲團: 舞味本舖 https://www.facebook.com/ooweishop/

【總結】

金黃色外表的Furuta古田雞蛋風味餅乾, 簡簡單單的呈現雞蛋香味
沒有多餘的香料調味, 帶點微甜的口味😋
酥脆的口感, 可以一口咬的大小,
滿推薦作為午後搭配咖啡或者紅茶的小點心​☕
以上是[Furuta古田]雞蛋風味餅乾的試吃心得~✍️
如果您喜歡我的心得文章,請給我一個喜歡💓
也歡迎您給個贊助,讓我有更多動力去幫各位讀者踩雷喔😜
我是平時愛吃零食且熱愛分享心得的部落客,我們下次試吃見,掰掰🖐️
好享吃
好享吃
~熱愛嘗鮮試吃零食並分享心得的部落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