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選擇困難症看過來,這三雙鞋選哪雙好?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始運動和健身,想要買雙新球鞋,但是看來看去還是拿不定主意,想來問問大家意見,我先把球鞋品牌款式整理出來看看大家能不能給我點意見。
Nike Dunk - Nike Dunk Low Panda/黑白熊貓
Nike Dunk Low Panda/黑白熊貓
這雙是很經典的配色,喜歡它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低調並且好搭衣服,因為我穿的運動服裝多半都是深色系的,所以這雙鞋可以很好的搭配讓畫風比較協調一些。
Nike Air Jordan1 - Air Jordan 1 Low CHICAGO/芝加哥
Air Jordan 1 Low CHICAGO/芝加哥
這雙應該算是男孩的夢想鞋款吧!鞋型和前面那雙Dunk有點類似,因為我不太喜歡穿高筒的鞋,感覺腳踝會很熱,經典的芝加哥公牛配色非常燒人啊!打球傳這雙感覺就會跳得比較高(哈哈哈)。
New balance - 574元祖灰
574元祖灰
這雙復古的NB鞋款,復古的設計但是也很有現代的流行趨勢,最近在IG是很紅的NB327是女生很愛的鞋款,加上找IU當代言人真的很會阿,本來就是慢跑鞋的設計,拿來騎騎車跑跑步應該是不錯的!
這三雙鞋讓我很猶豫,我平常會打籃球也會跑步,有時還會上健身房重訓,假日也會去騎腳踏車,這樣的運動強度感覺算高的,但這三雙鞋都各有所長,Nike Dunk比較適合打球或是重訓穿,AJ1的話打球比較適合,NB574那雙可以騎騎腳踏車跑跑步應該是沒問題,但我的經濟狀況也沒有可以到通通都買的程度,不知道你們會推薦選哪雙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