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沒錯,我就是辣個被最大的名將怒濤看上的男人!

馬娘) 沒錯,我就是辣個被最大的名將怒濤看上的男人!
一抽!
一抽!
就是一抽!
最大的名將怒濤,就迫不急待的乖乖來找我報到
追到我家了!!!!!!
水司機也是,少少的20抽,就來我家了
我還能說什麼?
不是訓練師看上馬娘,是馬娘看上訓練師,真的
要是馬娘看不上眼,就是跪下來哭著哀求那樣,200才願意跟回家
要是被馬娘看上眼
真的,迫不急待要跟回家啦
所以最後,我唯有說
竟然大成這樣?到底有沒有問題?
還是先讓我好好的 觸診 檢查一下,確定沒有問題,才能放心啊
確認馬娘身體健康,終究是訓練師的職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