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充電器🔋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前天和董恩小變態出去小文青行程發生的感恩小故事~
想要把他透過文字和圖畫紀錄下來
中午跟董恩約在大安要走去附近的咖啡店享用我們的早午餐時光~🤗
沒想到小笨笨如我,昨天竟然忘了充電,記得好像跟他碰面的時候,我的手機已經只剩9%,剩到沒辦法脫褲子的少🤣,然後我就跟他求救,但是我知道他應該也救不了我😂因為他是用iPhone的人類......
我就想想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等等還要去別的地方,不想要手機沒電啊啊啊
(總之是自己沒充電自作自受啦)
我的眼睛從出口斜右方發現,咦!
是ChargeSPOT,搞不好可以借來看看,救救我快沒電的手機~
於是我就用了人生第一次用的共享充電器~😆用完的感想是還蠻不錯的才花了45$,手機也被充的滿滿的,甚至還有電借了董恩充了一下
回到家後我就想,對耶我們的身心靈也需要常常來向上帝充電,有從神而來的電力,讓我們能面對生活上的大小事;後來經過了三個不同的捷運站,都發現有ChargeSPOT的充電站,也給我了很大的提醒!
的確!我們生活上處處都可以來到神的面前跟神充電,
不是祂需要我們,而是我們需要祂;
就好像ChargeSPOT的充電站一樣處處都是,
處處都有需要被充電你我需要神的電力!!
疲乏的,他賜能力;
軟弱的,他加力量。
以賽亞書 40:29
你今天充電了嗎🔋
祝福看到力量充電器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我們需要神#快點去充電#電力耗盡
#董恩
#只剩9%
#文青小行程 #看展#吃早午餐 #走走聊聊
#ChargeSPOT#共享充電 #共享充電初體驗
#大安捷運站 #大安森林公園
#你好沙龍#她她與她
#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
#電子產品#電子產品系列#耶穌牌充電器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 #經文領受 #經文分享 #經文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
2022.10.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