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難題看見與面對/學習與成長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來重重的謝謝我自己!如果自己沒有勇氣舉手求救、如果沒有勇敢把腳提起來跨出去並且願意接受就是這樣的自己,任何人也無從拉我一把!
最後, 面對未來的課題 我仍秉持這三點
1.安靜 內觀己心
2.沒關係不要慌慢慢來,會越來越好
3.不求改變 相信改變
有研究報告刻意練習持續21天,就養成了習慣
習慣了也就自然了,在自己身上離不開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分享也是一種「為人點火,明在我前」的愛。謝謝大家的聆聽
《摘錄 真福山-幸福成長 分享稿》
源 網路圖

    心聆樂坊
    心聆樂坊
    心聆樂坊 ptchenstudio.com [樂ㄩㄝˋ]規律和諧動人的聲音 [樂ㄌㄜˋ]歡喜 愉悅(=love) Listen Observe Valued Empower 以愛滋養聆聽引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