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想你] 晉循安跪算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晉循安!」看到晉循安又自作主張,白朗忍不住斜過去瞪他一眼。
「不要生氣嘛。」晉循安一見事情曝光,立馬摟住白朗安撫。
「這次真的生氣了。」白朗說完,看晉循安毫無悔意的樣子,忍不住又道:「不是阿,我就跟你說了那個東西在觀光區買很貴,不值得,哪天我有看到再買就好了,也不急阿,你還買!」
「好好好、不氣不氣,沒有下次了。」晉循安完全不爭辯,笑的很討好,一邊輕撫白朗的背幫他順順氣。
「真的?我每次在講你有沒有在聽阿?」白朗問。雖然看到晉循安這樣又有點不氣了,可是再細想又有點氣,每次都這樣!!
「有、我都有在聽~」
「那你還買?!不想理你。」白朗挪了挪位置背對著晉循安,手環抱在胸前,表現出生氣。
「下次保證不會了、好不好嘛?笑一個?」晉循安從背後環抱住白朗,頭從白朗肩膀旁探出來看著他,想逗他笑。
「你就是這樣,認錯第一名,哪次有改。」白朗碎念著,看晉循安一臉無辜又忍不住心軟,簡直落入循環。「這麼愛買,你現在立刻買一個算盤回來。」
「為什麼?」晉循安一時沒意會過來。
「你下次再自作主張的時候就可以用上了。」想想那個畫面,白朗氣也消了很多邊說差點要笑出來,又扳住臉。
晉循安瞬間笑出聲來。
「你捨得喔?」晉循安睜著大眼看白朗 ,語氣滿是撒嬌。
白朗看著他又使出這招,心道每次都被他這樣呼攏過去真的是很不行,行動道:「不買是嗎,我買~」他立刻伸手要去拿手機。
擺在那裡震震晉循安也好!
「欸、欸、欸~」晉循安察覺到他動作,馬上收緊四肢把人抱緊不讓他靠近手機,一邊說:「好啦,我真的錯了,不氣了啦。」太過用力結果兩個人往後倒在沙發摔成一團。
白朗先起身,跨坐在他身上,從上往下看著晉循安。「你保證喔?」
「我保證!」晉循安收起了嬉皮笑臉,很認真的回覆。
白朗又盯著他看好幾秒,才終於說:「這次就算了,還有下次我真的買算盤回來。」不忘加上沒有用的威脅。
晉循安躺著看眼前人,覺得他又氣又無奈的樣子,真的是可愛的不行,他伸出雙手握在白朗脖子後面把他環住,眼神忍不住就變得炙熱,他低聲詢問:「那、親一個?」
白朗聞言笑了,然後毫不猶豫的低頭吻住眼前人。
能怎麼辦呢,他就是拿他沒有辦法。
**
原諒我標題詐騙~
是想寫寫他們兩認真處理一下溝通問題的啦,
寫著寫著又偏了~生活大概就是在每次磨擦中,
進步一點點、一點點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